模仿少女时代 打造韩系甜美新娘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04日10:31  爱结网

  少女时代现在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偶像,只因为她们的造型都很惊艳,如果你也是少女时代的粉丝或者对自己的婚礼造型还没有灵感,不妨模仿少女时代的造型!

  少女时代妆容特点:

模仿少女时代模仿少女时代

  淡淡的眉毛把皮肤衬得更加白皙,尽显女子的乖巧,眼线勾画出眼睛线条,睫毛膏把睫毛刷得根根分明,眼妆看起来干净清晰,白皙的底妆涂抹得非常均匀,淡淡的粉色腮红涂抹在脸颊两边,尽显少女的干净清新。

  眼妆上只有眼线来勾勒,粉嫩的嘴唇和白里透红零瑕疵的底妆变将整个气质抬上去了!

  妆容上当然是越粉嫩越好,白皙无暇的底妆是重点,再用粉色的唇妆来点亮。

  打造韩系甜美新娘妆 4 Points

模仿少女时代模仿少女时代

  1、自然淡粗眉

  改用眉粉定型,线条才够柔和。浅色眉色,不会转移眼妆焦点,反而与瞳孔颜色更协调。

  STEP BY STEP

  Step 1:先用眉粉描型打底

  利用浅咖啡色眉粉由眉头往眉尾直直的刷上眉粉上色,注意在涂抹的时候不要有角度。

  Step 2:眉笔填补眉头空隙

  用眉笔来加强眉头空隙,但是谨记眉尾不要再画,否则会使得眉形过于锐利。

  Step 3:染眉膏调整过深眉色

  太黑的眉毛就用同色系染眉膏来调整,先逆刷再顺刷。

  2、隐形咖啡眼线

  柔和的眼线让眼妆更温和无侵略性,利用肤棕色珠光眼影提升眼周亮度。

  STEP BY STEP

  Step 1:画上咖啡色眼线

  眼线顺着眼尾画短,不刻意拉长,保持圆眼的无害清纯感。

  Step 2:肤棕色眼影乾净上眼皮

  利用带光泽的肤棕色眼影,从睫毛根部叠上,晕至眼窝。

  Step 3:睫毛强调自然感

  告别假睫毛,纤长不纠结的上下睫毛,才能巩固清洁感。

模仿少女时代模仿少女时代

  3、光泽水瓷肌

  湿润有光泽的肌肤,颧骨自备一道光。

  STEP BY STEP

  Step 1:用油+霜制造自然光

  用美容油取代精华液,双手匀热后涂抹,再用保湿乳霜涂在想发光的部位。

  Step 2:选含水量高的粉底液

  用量比平常少1/3,全脸均匀涂上,比较容易出油的T字最后再用粉饼定妆。

  Step 3:打亮笔加强颧骨光

  沿着颧骨刷上,再用海绵推开到眼尾外C处,不要推太靠近睫毛,会变泡。

  4、芭比色唇妆

  芭比粉色的唇膏让整个人变得非常清纯可爱。唇中粉嫩、边缘fade out的无唇线圆润唇。

  唇色也是女一胜出关键!艳桃红或奶茶色雾唇都会有不自然的刻意妆感,既然要强调出“无害清纯感”,那就要打造彷若Baby的粉嫩水润唇,将妆感压制到最低。

(文字/静宜  责编/Phoebe)

  更多彩妆造型文章:

  日式新娘修眉基本步骤

  最值得购买的BB霜盘点

  新娘当天化妆造型赏析

  结婚期最红新娘韩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