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属圣巴特岛 狗仔常年蹲守的度假天堂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04日10:36  爱结网

  法属圣马特岛是法属西印度群岛之一,无论是岛上的人群、游轮、闹市,还是夜生活,都和法国圣特罗佩斯一样别有风情。不过,法属圣马特岛的碧海蓝天与慵懒闲散都是纯正的加勒比海韵味。

  也许你正在犹豫,到底是去欧洲度一个风雅醇美的海滩蜜月呢,还是去加勒比海享受一份悠闲自在的心境。不要再踌躇了,下定决心去法属圣巴特岛(St. Barts)吧。这个小小的岛屿是法属西印度群岛之一,无论是岛上的人群、游轮、闹市、还是夜生活,都和法国的圣特罗佩斯(St. Tropez)一样别有风情。不过它的碧海蓝天与慵懒闲散都是纯正的加勒比海韵味。当然,最重要的是法属圣巴特岛尤其受名人欢迎,碧昂丝和Jay-Z在这里至少被认出两次,章子怡和Vivi的那次海滩“艳照”也是在这里被拍到,还有林赛·罗韩、奥兰多·布鲁姆……即便冒着被这里常年蹲守的狗仔拍到的危险,大明星们仍然前赴后继赶来圣巴特岛,可见它的魅力有多大!

法属圣巴特岛没有船舶可以靠岸的深水码头、只有可起降20人座小飞机的机场,这让小岛可以保持足够的神秘,也让只有拥有私人飞机的人们才可登岛。  法属圣巴特岛没有船舶可以靠岸的深水码头、只有可起降20人座小飞机的机场,这让小岛可以保持足够的神秘,也让只有拥有私人飞机的人们才可登岛。
岛上拥有14片水清沙细的天然沙滩,全部免费开放,虽然不能在沙滩上全裸,但“无上装”并不罕见。岛上拥有14片水清沙细的天然沙滩,全部免费开放,虽然不能在沙滩上全裸,但“无上装”并不罕见。

  行前必知:

  签证:圣巴特岛和大溪地一样,属于法国的海外领地。申请法属圣巴特岛旅游签证,和申请申根签证一样,需要提前预约并申请者本人到法国使馆签证申请中心递送签证材料。签证材料包括护照、2张2寸彩色照片2张、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在职证明、公司营业执照副本、机票预订单、酒店预订单等资料。另外,还需购买法属波利尼西亚地区适用的医疗保险,须涵盖医疗保险和送返费用,医疗保险保额不低于3万欧元。

  语言:法语。不过很多人都会讲英语。

  时差:比北京时间晚12小时。

  货币:欧元。

  最佳出行:

  最佳旅游时间:从12月至次年6月,法属圣马特岛的天气简直是棒极了。高温在27、28℃左右,低温是20℃出头。

  最实惠价格:在5月和6月里,物价有可商榷的余地,此时旺季已经结束,但天气仍然温和舒适(高温低于30℃,低温在21—23℃间)。7-11月间的物价可以更低,但是这段期间飓风常常光临,因此不是很理想的度假时间。

  游玩攻略:

  日光、潜水、美人:法属圣巴特岛有14片海滩,全都向公众开放,而且每个海滩都有独特的趣味。想潜水或游泳,就去吉恩海滩(St. Jean)或大库尔代萨克海滩(Grand Cul-de-Sac),后者是珊瑚礁保护区。想甜甜蜜蜜过二人世界,就去萨林海滩(Saline)。若是想观摩一下无以伦比的天然贝壳大博物馆,就一定要去名副其实的贝壳海滩(Shell Beach)。当然,你在海滩上遇见名人的概率也是非常的高,所以,请一定睁大眼睛,别放过身边任何一个戴“黑超”的人!

  免税天堂:法属圣巴特岛是个免税岛,这样你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去逛街选购了(你瞧亲爱的,它们免税!)。这里有优雅高端的大牌子(Hermes、Chanel),还有滨海必备道具,比如草帽和拥有迷人热带芬芳的本地身体乳液。记得锁紧荷包,否则你可能会无法自控地买一堆超出预算的文艺范时尚小玩意儿。

  放下束缚:大陆上的人们总是强调要学会品味生活,而群岛上天然就有一种闲适的情境,这两者结合,就形成了享乐无罪快乐至上的氛围。你可以午餐时饮酒,正午后打盹,睡到日落西山后,再慢慢享用一顿姗姗来迟的法式与南美式的混合大餐。

  更多蜜月文章:

  安圭拉 纯美的加勒比海生活

  圣约翰岛 宁静深幽的纯美小岛

(编译/Galaxysinger  图片/网络  编辑/丁品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