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无用 洁面不当是祸首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04日11:18  爱结网

  当我们护肤无效的时候,我们总会把焦点放在面霜跟精华上,质疑他们的功效、成分等等,却绝不会回头审视一下在各种霜、各种精华之前的洁面步骤是否出了问题。事实上是,洁面不彻底才是护肤无效的最主要原因。

  电离尘让我们肌肤虚不受补

  现代科技发达,我们的生活都离不开电器产品,特别是办公室一族,从早到晚在电脑面前一坐就是8个小时。其实在电器的周围,都会萦绕着我们看不见的辐射,这些辐射能够穿过我们的肌肤,并在我们肌肤周围形成带正电荷的电离层,因为电离层是带有吸力的,所以会不断吸取在我们附近的尘埃,使得脸色暗哑发黄,黄气因此产生!肌肤“自动吸尘”,怎么还会干净呢?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只是坐在办公室里面没有外出,但是都会觉得脸很脏的原因。

肌肤长期处在辐射环境下产生的正电荷会自动吸尘肌肤长期处在辐射环境下产生的正电荷会自动吸尘

  更加让我们触目惊心的是,这些覆盖在我们肌肤上的正电荷,是用清水洗不掉的!我们清水能带走的只有表层的污垢,但潜伏在脸上的电荷还是会无时无刻的在帮肌肤“吸尘”,所以普通的洁面乳根本无法真正清洁肌肤!而尘埃一直在我们脸上堆积,阻碍我们对其他护肤品的吸收,面霜跟精华的功效当然减半。护肤在做无用功,根本原因是因为电离层让我们肌肤虚不受补!

  有机蜂肽帮你深层吸附清洁

  有机蜂肽是蜂针液经过高科技手段保留了抗菌活性且除去副作用,能够直接作用于人体的专利成分。属于生物肽的一种,与肌肤切合度极高,具有清除自由基,抵御辐射,活跃机体吞噬细胞吞黑美白肌肤等特点。其专利的亲水性负离子技术,独特运用于洁面乳当中,使洁面乳带有负电荷,从而具有深层吸附的功能,形成独特的防斑防暗沉链条。

亲水性负离子技术使得洁面乳能够防斑防暗沉 亲水性负离子技术使得洁面乳能够防斑防暗沉

  当洁面乳当中的负电荷与脸上的正电荷结合,就会形成不带电物质,这种物质不会吸附尘埃,也能够轻易被水冲走,阻碍吸收的防护罩被 “拆除”,肌肤吸收变好,面霜跟精华的功效就随即凸显。一步就能除去覆盖在脸上的所有正电荷和尘埃,只有有机蜂肽才有如此卓越的洁肤作用力。

有机蜂肽能迅速导出细胞内的废弃物 有机蜂肽能迅速导出细胞内的废弃物

  清洁不全面导致护肤无效的原因被揭开之后,你此刻可能就会恍然大悟,但多少女人在肌肤发生问题时,宁愿质疑面霜质地、精华功效,甚至怀疑昨夜川菜馆的烟熏火燎,破坏了肌肤平衡……作为护肤第一桩事,我们更建议你不妨先从“洁面”下手,或许很多肌肤问题会就此出乎意料地迎刃而解。

(责编/Phoebe)

  更多面部护理文章:

  盘点最值得代购的欧洲护肤品

  油性皮肤新娘怎么护理 秋季控油补水高招

  如何有效祛斑 大S微博分享祛斑方法

  平价好用国货护肤品排行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