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排黑 最新美白新方法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04日11:20  爱结网

  你可知道,从你脸上呈现出第一点斑点的时候,你的肤质其实已经到了极差的地步,斑点会从一小点蔓延到一大点,甚至是一大片。快速使用护肤品祛除斑点?但是你是否知道,一般的护肤品针对的只是肌肤表层的问题,只能暂时性的淡化肌肤表层的斑点,制造“美丽的幻觉”。

  奕嘉研究中心的实验数据证明,常规的护肤步骤对美白辅助作用不大,美白无效的真正原因是因为你的肌肤细胞从未得到过真正有效的护理。

  一直在做护肤无用功?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斑点形成的原因:紫外线、污染、压力的影响可以直达真皮层刺激肌肤细胞,使得细胞代谢失去平衡,进而产生黑色素抵御刺激。而由于人体的角质细胞是无法自行消化黑色素,而细胞是带有复制功能的,所以本身带有黑色素的细胞会复制出千万个也是带有黑色素的新细胞。黑色素便因此不断堆积复制,并在肌肤表层表露,进而产生过量的厚淡不均匀的色斑。

  而传统护肤产品一直只针对肌肤表层的护理,暂时性祛除表层上的黄气,给予肌肤“美白”的幻觉,但是细胞中的黑色素还是持续产生、复制并不断堆积在表面,表层护理无疑是治标不治本。所以你会发现,尽管自己用了很多的护肤品,效果也只是昙花一现,肤质还是没有改善。

  美白需从源头截击,细胞护理是关键

  其实所有的肌肤问题归根到底都是细胞问题,细胞没有得到真正的护理,肤质就无法真正改善。因此真正的美白需从源头截击,将带有黑色素的细胞从根源上改善,肌肤才能实现真正的美白。

  奕嘉专利成分有机蜂肽,取自新西兰天然蜂针液,能够深入肌底作用于细胞当中,独特的胞吞黑技术,能够真正解决美白无效的难题。

  细胞吞黑技术:当肌肤已经生成黑色素并堆积时,有机蜂肽成分能够能强化人体内的吞噬细胞,使其加快吞噬带有黑色素和其他不良毒素的细胞,从而减少黑色素成团积聚,从根源上截击黑色素,真正有效去除斑点。有机蜂肽能有效减少不良细胞的复制,细胞护理好了,肤质自然也会变好。

  奕嘉美白系列产品藉由有机蜂肽成分,成为长期美白无效的都市人群的护肤福音,配方中的天然植物精油香气能够有效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的同时能够加快新陈代谢,有效预防色斑,让肌肤在使用过后的第一个清晨就充分感受到滋润柔嫩,焕彩新生。有机蜂肽细胞级吞黑护理,是奕嘉藉尖端科研力量汲取大自然力量的美白力作,更是护肤史上一大技术性突破。

(责编/Phoebe)

  更多面部护理文章:

  盘点最值得代购的欧洲护肤品

  油性皮肤新娘怎么护理 秋季控油补水高招

  如何有效祛斑 大S微博分享祛斑方法

  平价好用国货护肤品排行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