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橘湖蓝 乡村复古风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04日11:42  爱结网

  婚礼地点:上海 天马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婚礼策划:上海Imagine wedding

  摄影:Brandy studio

  司仪:Top one sky 团队

  婚纱礼服:Shine

  跟妆:墨墨

  总花费:15万

  新郎:howard

  新娘:格格

  婚期:2012年6月17日

  身为婚礼策划师,格格无限偏执地喜欢这个由幸福主宰的创意行业。还没有新郎的时候,早已无数次想到过自己的婚礼。看到很美的花材,新颖的策划主题,都会情不自禁地心底默念,“好,我的婚礼要用这个。”然而,理想与现实终归会有差距,在空中漂浮的梦想,最后尘埃落定,会因为场地的状况,天气的因素,预算的问题,有很多的可以和不可以。作为专业人士,她懂得取舍,能从繁复的细节中跳出来,做到告诉过新娘们的那一句:为自己的婚礼把握基调和重点。一场气氛轻松愉悦,细节别致复古,与湖邻近的乡村风婚礼就是她想要的主题。

  新娘原本对大草坪有一个很强大的规划:在树下布置悠闲的小帐篷供客人休憩;划分专门的儿童区域供孩子们玩耍;精心准备一处拍照背景区供客人留影;还有很多主题点心打造的趣味美食区……可惜这些都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雨被迫放弃了。格格起初有些沮丧,后来却在心里告诉自己:这就是我的婚礼,一场雨中的婚礼,其实布置什么的都无关紧要,开心享受自己的婚礼最重要,因为有他在身边,朋友的祝福都在身边……

  亲临过无数场婚礼,格格早已听过太多美好深刻的誓言,甚至怀疑当自己站在仪式亭的那一刻,还会有那种从未经历的情绪吗?可真到轮到自己的时候,才明白,那种感动永远是无与伦比无法复制的!眼前站着明眸笑颜的,是你即将与之共度终生的人,此刻印证的是一辈子的交付与承诺。此情此景,原本准备的很多话语哽咽在喉头……那时还在下雨,雨滴不停地落在脸上,与滚热的泪水混合在一起,心里却异常的温暖、踏实。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July  责编/Conny)

一场气氛轻松愉悦,细节别致复古,与湖邻近的乡村风婚礼就是她想要的主题。一场气氛轻松愉悦,细节别致复古,与湖邻近的乡村风婚礼就是她想要的主题。
带网纱的发饰为新娘营造了复古风范,婉约的树叶型立体刺绣和飘逸的袖摆设计,将斜肩出门纱点缀出精致的表情。手捧花用了黄色的蕙兰、玫瑰和鲜嫩欲滴的宝石花搭配,因色调和花材的巧妙映衬,田园自然感悄然而生。  带网纱的发饰为新娘营造了复古风范,婉约的树叶型立体刺绣和飘逸的袖摆设计,将斜肩出门纱点缀出精致的表情。手捧花用了黄色的蕙兰、玫瑰和鲜嫩欲滴的宝石花搭配,因色调和花材的巧妙映衬,田园自然感悄然而生。
甜美的小花童是婚礼上一道温情的风景,新娘专为这个小可爱准备了一束粉橘色的布艺捧花,精致小巧。  甜美的小花童是婚礼上一道温情的风景,新娘专为这个小可爱准备了一束粉橘色的布艺捧花,精致小巧。
甜美的小花童是婚礼上一道温情的风景,新娘专为这个小可爱准备了一束粉橘色的布艺捧花,精致小巧。  甜美的小花童是婚礼上一道温情的风景,新娘专为这个小可爱准备了一束粉橘色的布艺捧花,精致小巧。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