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十足 给婚礼加上豹纹元素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04日11:59  爱结网

  婚礼摄影:Embrace Life Photography

  婚礼策划:Bonnie Walker Events

  婚礼地点:西好莱坞

  新人简介:

  新娘:Lily Stofman,26岁,器官切取医师

  新郎:Cyrus Girson,27岁,不动产产业

  婚礼日期:8月6日

  谁说婚礼不能加入流行元素?新娘Lily就为这场婚礼定了热辣活力的豹纹主题~婚礼在室内举行,主题色为十分感性的深粉色搭配浪漫紫,加上蛋糕、请柬、抱枕等豹纹元素,这场室内粉色婚礼绝对会让人眼前一亮啦!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Amanda Black  图片/Embrace Life Photography  责编/小欠)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山野间帐篷下阳光灿烂的复古式婚礼

  海外高端婚礼:大气与精致并存

  旧世界风潮优雅华丽的室内婚礼

  柔软浪漫到让人融化室内粉色婚礼

带有豹纹元素的婚礼蛋糕~!带有豹纹元素的婚礼蛋糕~!
新娘选了双Benjamin Adams London牌子的高跟鞋作为婚鞋,十分闪耀。新娘选了双Benjamin Adams London牌子的高跟鞋作为婚鞋,十分闪耀。
婚纱来自Stephen Yearick,桃心形的领口、婚纱上的闪耀钻饰和浪漫的面纱让新娘造型十分完美。婚纱来自Stephen Yearick,桃心形的领口、婚纱上的闪耀钻饰和浪漫的面纱让新娘造型十分完美。
新人为宾客准备了迷你冰淇淋蛋卷,一看就让人食欲大增啦。新人为宾客准备了迷你冰淇淋蛋卷,一看就让人食欲大增啦。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