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群岛旅游 南太平洋上的桃花源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05日11:00  爱结网

  想避开俗世纷扰,找个桃花源?那么库克群岛可能是你能找到的最偏远的热带天堂。库克群岛铺展在南太平洋中,由15个微型岛屿组成,这里是完美的蜜月隐居地。

  想避开俗世纷扰,找个桃花源?越远越好?越偏僻越好?那么库克群岛(Cook Islands)可能是你能找到的最偏远的热带天堂。它铺展在南太平洋中,由15个微型岛屿组成——总面积只有240平方公里,位于大溪地岛和萨摩亚群岛之间。去库克群岛旅游,你会发现这里是完美的蜜月隐居地。加上前往的航程,你可能至少要计划一周的旅行时间,不过相信我们,你一到那里就不会想走了。

库克群岛的海滩都原始自然,环绕岛屿的海水澄澈莹蓝。库克群岛的海滩都原始自然,环绕岛屿的海水澄澈莹蓝。
库克群岛还有南太平洋上有“婚礼圣地”之称,库克岛人的婚礼仪式很浪漫,年轻人喜欢在海边而不是在教堂举行婚礼。  库克群岛还有南太平洋上有“婚礼圣地”之称,库克岛人的婚礼仪式很浪漫,年轻人喜欢在海边而不是在教堂举行婚礼。

  行前必知:

  签证:中国公民可免签入境库克群岛,仅需办理转机所在国家(可以从澳大利亚、新西兰转机)的签证。库克群岛入境停留政策是,所有游客持有往返机票和足够停留期间使用的资金证明。游客允许在岛内停留31天。

  语言:英语。

  时差:比北京时间早2.5小时。

  货币:库克群岛元、新西兰元。

  最佳出行:

  最佳旅游时间:去库克群岛旅游,全年都是宜人的热带气候。哪怕是在夏季最热的时候(这里的夏季是1月和2月!),温度最高也在30℃以下。12月至次年4月较热,不过也是雨季,只是这里的雨总是滂沱大雨,并且很快就停。

  最实惠价格:无论在全年的任何时候,飞抵这里的机票钱都是一笔大投资。好消息是:比起波利尼西亚的其它度假胜地,人们认为库克群岛的花费还是相对便宜的。住宿、食物和各种活动的费用都还比较合理,并且全年稳定。

  游乐攻略:

  整座岛都是你的:库克群岛的主岛拉罗汤加岛(Rarotonga)真的是个很小很小的岛,无论住在哪里,你都能玩遍整个岛。这里的海滩都原始自然,环绕岛屿的海水澄澈莹蓝。穆里海滩(Muri Beach)很受欢迎,不过在岛上的众多海滩,你都能租到浮潜装置、小艇,或是玩一趟深海潜水。其它必选项目是:到Punanga Nui集市去搜集纪念品(周六最热闹,而周天是一周中唯一的休息日),比如库克群岛著名的黑珍珠;欣赏一场夜间舞蹈秀(在拉罗汤加较大的度假村里都有)。

  几乎渺无人烟:去库克群岛旅游,除了主岛,一定要抽时间去游览其它岛屿,至少逛逛其中一个。最受欢迎的是艾图塔基岛(Aitutaki),都说不去艾图塔基岛就等于没去过库克群岛。艾岛由一片亮蓝色的浅水礁湖环绕,边缘点缀着壮观的珊瑚礁。如果你热爱浮潜,那你可能想在这里呆上几天(这里提供住宿,不过其它岛中有许多实际上是无人居住的)。不过如果你只想稍微逛一逛,那一天时间也足够了。

  不是只有海滩:虽然拉罗汤加的海岸线出了名的美,不过你一定要远足旅行穿越岛内,才不枉此行。请一位向导带你走过那些热带丛林小径(虽然景色绝美,不过你们要自己顺利穿过雨林般的岛中心区域还是有点困难的)。一定要欣赏一下岛中央令人惊叹的岩石矩阵“针群(The Needle 库克)”。不太想徒步跋涉?那也可以找人驾车带你穿越山区。总之,去库克群岛旅游,只在海滩玩玩水,那就太可惜了。

  更多蜜月文章:

  大溪地旅游 在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度蜜月

  波拉波拉岛 像明星那样度蜜月

(编译/Galaxysinger  图片/网络  编辑/丁品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