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大岛 大自然神力无处不在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07日10:46  爱结网

  夏威夷大岛的名字来源于它的面积,它是夏威夷群岛中最大的一座岛屿。建议你抵达时从一个机场降落,离开时从另一个机场起飞,这样你将能看到夏威夷大岛令人惊艳的场景。

  夏威夷大岛(the Big Island)的名字来源于它的面积,它是夏威夷群岛中最大的一座岛屿。来夏威夷大岛的大多数游客都会一直呆在西海岸,因为那里的降雨量比较小。当然这么做也没什么错,不过岛上还有许多其它的趣事等待你去尝试。实际上,当地人建议游客抵达时从一个机场降落,离开时从另一个机场起飞(夏威夷大岛有两个机场),这样你将能看到更多令人惊艳的场景。

威庇欧山谷(Waipio Valley)是大岛最隐秘最珍贵的宝石,素来少为外人染指。卡美哈美哈一世国王年少时期生活在这山谷中,它曾是夏威夷重要的政治和宗教中心。  威庇欧山谷(Waipio Valley)是大岛最隐秘最珍贵的宝石,素来少为外人染指。卡美哈美哈一世国王年少时期生活在这山谷中,它曾是夏威夷重要的政治和宗教中心。
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是夏威夷群岛首屈一指的胜景,熔岩形成的原野、热带雨林、高耸入云的山峰,还有世界最活跃的基拉韦厄火山。当然,蔚为壮观的火山喷发,火山岩奔流入海的景观不是经常能看到的。  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是夏威夷群岛首屈一指的胜景,熔岩形成的原野、热带雨林、高耸入云的山峰,还有世界最活跃的基拉韦厄火山。当然,蔚为壮观的火山喷发,火山岩奔流入海的景观不是经常能看到的。

  行前必知:

  签证:夏威夷是是美国的海外州。申请美国签证(B2)需提交护照、2张2寸近照、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资产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担保函、申请表和10万以上保证金等。美国签证需提前预约,且要本人亲自到使领馆面谈。

  语言:英语。

  时差:比北京时间晚18小时。

  货币:美元。

  最佳出行:

  最佳旅游时间:这里全年气候温和,不过夏季的温度可达30℃以上;在3-11月间降雨较少。

  游玩秘籍:

  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大岛上的这个公园是夏威夷群岛首屈一指的胜景,熔岩形成的原野、热带雨林、高耸入云的山峰,所有这一切都吸引着人们,而其中最壮观的景色莫过于基拉韦厄火山(Kilauea Volcano)——世界最活跃的火山。游览这个公园的最佳方式是步行。游客中心就在公园大门后面,你可以在这里获得小径地图及各种信息。公园中最妙的短途小径之一是瑟斯顿熔岩隧洞(Thurston Lava Tube)小道,花20分钟漫步穿越一片繁茂的蕨类丛林,再穿过一个隧道般的熔岩洞。小基拉韦尔(Kilauea Iki)步道始于熔岩隧洞停车场,沿这条小道,你将体会到踩着火山口的地板走路是什么感觉。小道穿过原始森林,向下直降120米,进入一个1959年喷发过的火山口,接着穿过众多还在冒烟的洞口。公园中还有许多徒步步道,从短途小径到持续两三天的徒步跋涉,任君选择。记得带上太阳镜,还有较厚的衣服、雨具、帽子和足够的淡水。

  骑马兜风:想在夏威夷大岛拥有与众不同的特别体验,那就从柯哈拉度假村北行50公里左右,进入柯哈拉山区的广袤牧场。夏威夷牛仔(Paniolo Adventures)在此提供岛内最棒的一部分骑马游览服务,你可以在一片45平方公里的畜牧场上奔驰,最短的路线需要2.5小时。向导们经验丰富,只要你想,哪怕你是个菜鸟骑手也可以有机会策马小步跑或慢跑。壮美的风光从一个方向沿海峡一直延续往茂伊岛,在另一个方向则直指终年白雪覆盖的冒纳凯阿火山。

  瀑布之旅:夏威夷大岛上还有一个必游节目——参加东岸的瀑布之旅,欣赏夏威夷令人难忘的独特魅力。希洛海(Hilo Ocean Adventures)的3小时小舟漫游,展现海岸线上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象,运气好的话,你可能还会碰见一两只鲸鱼。

  更多蜜月文章:

  塞班蜜月 自由自在

  教堂婚礼+海岛蜜月关岛让你美梦成真

(编译/Galaxysinger  图片/网络  编辑/丁品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