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树为形,以爱为名”主题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28日13:22  爱结网

  婚礼策划:贝格蒂婚礼策划

  宴会设计:王慧颖

  婚礼执行:杨争

  婚礼场地:凯越豪门食府

  嘉宾人数:320人

  婚宴费用:124400元

  婚礼策划:65000元 

  新郎:程飞      

  新娘:姜炜楠

  婚礼时间:2012年7月22

  婚礼设计:

  新娘说,新郎在她心中就像一棵伟岸的大树,设计师慧颖抓住了这很重要的一个点,一场“以树为形,以爱为名”的婚礼展便现在眼前。设计师买来了几十颗桃树,精心挑选美丽的树枝,经过喷漆、晾晒等过程,得到了想要的效果。为了搭配宴会区的黑白色,签到区用清新的白绿色系做简单装饰,甜品区多彩的糖果是新娘的最爱。

  宴会区内的树枝上用白色的绣球花、水晶珠链搭配装饰,订做的LED灯点缀在树枝间。黄色的灯光照在白色的花间,为黑与白增添了些许温暖感。路引入口是两颗代表爱情的银杏树,圣洁的白色给人纯净的感觉,路引两旁的树下用灯光衬托,一条通往婚姻殿堂的道路呈现在大家面前。餐桌上一改往日的花朵设计,与主题呼应全部用树枝装饰,黑色的玻璃瓶加入石头做底。在这一刻,硬朗的树干,与柔美的花,黑白囊括万物,去寻找爱情的本源意义。

  特别环节:

  父亲和母亲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无私最伟大的人,他们辛劳了几十年,在儿女的婚礼上内心也会是五味杂陈。这场婚礼上的新郎新娘是一对孝顺的孩子,他们在婚礼上给新娘的父母准备了一份旅行的礼物,让劳累了很久的二老能够放松一下身心。细心的新郎还亲手给自己的父母写了一封感动你我的信,表达多年来没有说出口的感谢以及感激之情。

  慧颖说:

  “这是一场少有的全程新郎与我沟通、定案的婚礼……新郎的心思十分细腻,少有的带有书生气息,并且文采非凡的IT男。”

  附一首新郎做的小诗:

  你是否能够容忍我们

  你是否能够容忍我们既拮据又追求梦想的美好心愿;

  你是否能倾听我们奇特的想法并给与意见;

  你是否愿意与我们一起挖空心思奇思妙想漫天;

  你是否愿与我们共同努力打造生命中值得铭记的一天。

  如果是的话,帮我们实现愿望吧;

  我们一起享受这独一无二的两个月。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1
2
3
4
5
6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