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马尔代夫海龟岛

http://www.ijie.com   2013年03月19日17:55  爱结网

  Angsana Velavaru薇拉瓦鲁岛在马尔代夫语里的意思是“海龟岛”。海龟岛分沙屋和水屋两种,沙屋建在主岛上,水屋建在海中央。海龟岛海天连成一体,是一座桃花源般的蓝色度假圣地。

  Angsana Velavaru薇拉瓦鲁岛在马尔代夫语里的意思是“海龟岛”,位于马尔代夫妮兰朵南环礁,属于悦椿庄Angsana集团管理。海龟岛分沙屋和水屋两种,沙屋建在主岛上,水屋建在海中央。海龟岛海天连成一体,植物种类繁多,是一座桃花源般的蓝色度假圣地。

坐船去海钓,身后是海龟岛的水上屋。坐船去海钓,身后是海龟岛的水上屋。

  新人:Lei & Angela

  蜜月:2011.2.14-2.22(情人节出发9天8夜自由行)

  行程:马尔代夫Angsana Velavaru海龟岛度假村4天、吉隆坡2天

从水飞上往下望,一个个小岛从眼前掠过,如大珠小珠落在碧蓝的印度洋上。从水飞上往下望,一个个小岛从眼前掠过,如大珠小珠落在碧蓝的印度洋上。

  关于蜜月

  在没有结婚前,甚至在没有和LG恋爱前,我就打定主意我将来的蜜月不是去马尔代夫就是去爱琴海!这两个地方可是我心心念念的!为何最后选择了麻袋,有以下几个理由:

  1.马尔代夫是落地签,太方便了!希腊是申根国家,之前的签证政策还比较好,就是可以签其他的申根国家,比如意大利之类的,相对成功率比较高。但是,现在如果签的是意大利,必须第一站要去意大利,如果第一站就入境希腊,海关可能会不放行!所以为了图方便,还是去马尔代夫吧!

  2.虽然两个地方,LG都觉得不错,不过他觉得马尔代夫可能更加适合蜜月!当然,这个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

海龟岛主岛的餐厅前。海龟岛主岛的餐厅前。

  关于选岛

  还没有结婚前,看到网上一位MM的蜜月贴子,地点就是马尔代夫海龟岛,被她的照片深深地吸引了,特别是海龟岛水屋那个无边游泳池!所以当时就差不多决定如果蜜月就定海龟岛!当然咯,我还有其他喜欢的岛,比如W岛,不过W还是偏贵,与海龟岛相比略显“陈旧”,最后还是选择了海龟。

主岛的沙滩上还有个围着白沙的床,坐着或者躺着看海非常惬意,就是有点晒。主岛的沙滩上还有个围着白沙的床,坐着或者躺着看海非常惬意,就是有点晒。

  关于机票

  之前纠结了很多航空公司,各有利弊啊!最终选择了马航!

  1.阿联酋航空,之前有个我认识的MM去马尔代夫坐的就是阿航,阿航服务什么也是很棒的,航班在迪拜转机,可是阿航在我订的时候涨价了,最便宜的航班,价格可以接受,但是转机时间超长的!转机时间较短的,价格也相当辣手!实在接受不了就放弃了!

  2.斯里兰卡航空,这个是最便宜的,本来是想定的,后来告诉了LG,航空公司和航班的机型,他直接否决掉了!他经常出国出差,所以对航空公司和机型很敏感!对于我来说,斯里兰卡机场没撒好逛和shopping,所以斯航也被我们放弃了!

  3.新加坡航空,毋庸置疑是所有的航空公司里最好的!价格也是最贵的!本来想新航虽然贵,但是好歹是星空联盟的,LG在星空联盟积分蛮多额,我打着小主意,想积分再多点就够换2个人往返泰国的机票了!可是,因为我们正好是春节后去马尔代夫,新航的价格继续维持春节期间的价格!我们只能忍痛放弃了!

  4.马来西亚航空,马航是我们最终选择的航空,虽然服务和新航阿航比还是差一点,但是好歹它和新航一样,送新婚夫妇蜜月蛋糕(虽然蛋糕不好吃),但是马航不是星空联盟的,也不是其他联盟,里程就积不到了!因为航班是在吉隆坡转机的,LG说索性就去吉隆坡玩两天,好歹也算去过吉隆坡了,于是,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