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灯光 梦幻般的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3月25日14:20  爱结网

  婚礼场地:北京国际饭店

  婚礼摄影:北京薇尚故事婚礼顾问

  婚礼策划:北京薇尚故事婚礼顾问

  婚宴席数:40桌

  婚礼费用:99800元

  新郎:关卿 

  新娘:金莹

  婚礼日期:2012.6.30

  每个新娘都期望有一场梦幻般的婚礼,而婚礼灯光也随着新人对婚礼的要求逐渐变得必不可缺。但一场婚礼的灯光根据不同的婚礼团队应用亦会出现不同的效果。

  薇尚故事的婚礼策划师致力打造经典婚礼,从灯光硬件到操作人员均有着严格的筛选要求。正因为对婚礼有着如此严格的要求,才能在婚礼上看到近乎完美的灯光演绎。

  千变万化的灯光为婚礼营造着不同的浪漫气氛,也让宾客们享受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实现新人梦幻般的婚礼梦想。

  更多婚礼真人秀请点击:

  “心囍”主题婚礼

  纯美蓝色婚礼 Tiffany Lace

  G大调小提琴 草坪上的浪漫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责编/Conny)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婚礼灯光 梦幻般的婚礼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