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橙红+清新绿草:活泼的草地婚礼来啦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01日11:35  爱结网

  婚礼摄影:Allison Davis Photography

  婚礼策划:Significant Events Of Texas

  婚礼地点:达拉斯的纳希尔雕塑中心

  新人简介:

  新娘:Claire Browne,26岁,牙医助理

  新郎:Jeremy Goerner,27岁,软件工程师

  婚礼时间:8月28日

  随着冬日的离去,室外草坪婚礼又开始备受新人青睐。可以选择一种亮色为草地婚礼注入能量哦,橙红色就是个好选择,会让你的草地婚礼充满活泼明媚的氛围!

  在大学时,新娘主修艺术历史,所以富有历史与艺术感觉的纳希尔雕塑中心也就成为了新娘的婚礼首选地。为了带来一种甜蜜明亮的感觉,橙红色出现在了婚礼中,让这场婚礼如此甜美。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Vi-An Nguyen  图片/Allison Davis Photography  责编/小欠)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山野间帐篷下 阳光灿烂的复古式婚礼

  海外高端婚礼:大气与精致并存

  旧世界风潮 优雅华丽的室内婚礼

  柔软浪漫到让人融化 室内粉色婚礼

缤纷浪漫的新娘捧花,由芍药、花园玫瑰、野胡萝卜花组成,春天的感觉扑面而来啦。 缤纷浪漫的新娘捧花,由芍药、花园玫瑰、野胡萝卜花组成,春天的感觉扑面而来啦。
春季感十足的新娘捧花,由花园玫瑰、兰花、绣球和山萝卜组成。 春季感十足的新娘捧花,由花园玫瑰、兰花、绣球和山萝卜组成。
玫瑰花结装饰的新娘婚鞋。 玫瑰花结装饰的新娘婚鞋。
新娘希望她的婚纱可以柔软,浪漫,再加上些复古风,这件婚纱让她十分喜爱。 新娘希望她的婚纱可以柔软,浪漫,再加上些复古风,这件婚纱让她十分喜爱。
明亮的粉色V领伴娘礼服,很受伴娘们的喜爱。 明亮的粉色V领伴娘礼服,很受伴娘们的喜爱。
证婚仪式上新人的浪漫一吻。 证婚仪式上新人的浪漫一吻。
色彩明艳的宾客座位卡,同时也作为留念送给了宾客。 色彩明艳的宾客座位卡,同时也作为留念送给了宾客。
甜美的粉色系桌花搭配蓝色桌号。 甜美的粉色系桌花搭配蓝色桌号。
草坪上的两张长桌,每张长桌可以容纳75位宾客。 草坪上的两张长桌,每张长桌可以容纳75位宾客。
长桌上放着金色的烛台。 长桌上放着金色的烛台。
玻璃罐子中精致的桌花。 玻璃罐子中精致的桌花。
造型独特的婚礼蛋糕。 造型独特的婚礼蛋糕。
新人还为宾客提供了cupcake蛋糕塔。 新人还为宾客提供了cupcake蛋糕塔。
新人的第一支舞,选择了《Sky》,这是新人开始约会时跳第一支舞的曲子。 新人的第一支舞,选择了《Sky》,这是新人开始约会时跳第一支舞的曲子。
新人为宾客们准备的曲奇回礼。新人为宾客们准备的曲奇回礼。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