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携程旅游 5月约“惠”马尔代夫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03日11:52  爱结网

  翘首期待着携程旅游最新优惠的新人们赶紧看过来,携程旅游“5月约惠马尔代夫”活动正式启动!超多活动内容、超大优惠幅度,甚至还有2个免费马尔代夫考察员名额哦!

携程旅游和Club Med联手推出5.28卡尼岛独家线路,最高还可赢取两人免单大奖哦!携程旅游和Club Med联手推出5.28卡尼岛独家线路,最高还可赢取两人免单大奖哦!

  每年,携程旅游都会推出让人惊喜不已的优惠线路,今年,“5月约惠马尔代夫”活动正式启动。携程旅游和Club Med联手推出5.28卡尼岛独家线路,独家销售马尔代夫卡尼岛6日4晚自由行,特有5重优惠,比如:参加岛上浪漫活动,赢2人免单大奖;4晚住水屋,送价值1888的蜜月套餐;优惠换购马代婚纱摄影套餐等等,让你们在蓝天白云、椰林树影、水清沙幼的卡尼岛尽享完美假日的同时,还能赢取最高两人免单大奖哦!

  同时,携程旅游还推出史上最牛兼职工作——马尔代夫考察员,只要你爱旅游,爱分享,写得了美文,拍得了美照,并将你曾经的旅行经历(不少于800字),配上20张照片,再以#马尔代夫每月一岛考察员#为话题@携程旅游,就有机会赢取5月马尔代夫卓美亚岛的免费体验机会哦!

  当然,携程旅游还推出众多马尔代夫特价酒店和航空公司特价机票,还不快去抢!

  活动详情,请参阅http://pages.ctrip.com/commerce/promote/201302/vacation/md/index1.html

  更多蜜月文章:

  马尔代夫 印度洋上的蜜月天堂

  情定马尔代夫海龟岛

  (文字/Lily  图片/携程旅游  编辑/丁品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