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招成就单身派对大赢家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03日12:00  爱结网

  单身派对上充斥着形形色色“饥渴”的男女们,或许有一部分人单纯是为了交友而来,但大部分还是希望能有所艳遇。以下5招帮你在单身派对上成功吸引心仪对象的目光!

5招成就单身派对大赢家5招成就单身派对大赢家

  1、妆容衣着要恰当

  别以为去单身派对就一定要穿超低胸、高叉裙、化个舞台妆才会吸引人,其实讲不定正相反。一来男生未必钟意女生化浓妆,二来穿着打扮要贴合自己的气质,单身派对当日穿得舒服得体便可。

  男生也无需周身名牌,会让人感觉太物质太功利,太夸张未必是好事。

5招成就单身派对大赢家5招成就单身派对大赢家

  2、保持适当的眼神交流

  眼神亲切淡定,和对方谈话时切忌在对方身上打量,会令人感觉不被重视或太猥琐。但这不代表要长时间死死地望住对方双眼,这样很容易会吓到对方。所以两人的眼神焦点最好放在对方眼睑处,时不时来个眼神接触就更完美了。

5招成就单身派对大赢家5招成就单身派对大赢家

  3、谈吐最好不温不火

  语言最容易出卖人的性格,一般初相识时女方切勿太过热情,容易令对方感觉随便,最重要的是切忌一来就问对方职业和收入。但如果太过冷漠又会被人说是扮高傲,最好的就是淡定平和。

  男生的话千万别太激进,免得让人觉得你饿狼扑食。适当的时候表现一下自己的幽默感,会更吸引对方,起码觉得和你一起十分舒服开心。

5招成就单身派对大赢家5招成就单身派对大赢家

  4、打开耳朵保持适当聆听

  对方在自我介绍时务必紧记名字,在交谈中切勿边打电话边与对方聊天。在聊天过程中细心聆听并从中发掘对方嗜好,例如最近的热门电影,就算还没看过也可就此进行一番交流。

5招成就单身派对大赢家5招成就单身派对大赢家

  5、一字记之曰:笑

  “笑多点,人都漂亮点“,这话说的真没错~除了傻笑,一般人都不会拒绝你真摰的微笑,并开始对你产生好感。四目相交时轻轻微笑,表达你的善意,一定比扳着脸的尊容更易留下好印象。如果你常常一副苦瓜脸或者爱扮酷的话,当然也很难吸引一些快乐、正能量爆灯的开心果靠近你啦。

5招成就单身派对大赢家5招成就单身派对大赢家

  总结:Shall we talk?

  在单身派对上,切忌抱着“猎男/猎女是今晚的主要目的“的心态,别把单身派对当成一门相亲联谊活动,应视它为一般朋友互动的社交活动。一般而言,成为朋友是男女交往的第一步。

  初相识单身男女的话题最好围绕在彼此是否有交集点的回忆上,例如大家是否在同一所大学毕业、类近的旅行回忆、工作经验和嗜好等等……聊天能否顺利,都是两人延续以及发展关系的关键指标。通过谈天,男女双方会分享许多自己的看法想法,并以此了解对方的价值观,从而判断自己与对方的契合度,如果是看对眼的话,不难有第二次见面的机会。

  更多麻辣情医文章

  女生相亲四大注意事项

  大龄剩女如何顺利脱单?

  脱单必备10大艳遇场所

(图文/网络综合 责编/胡茜)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