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卡美铂金钻戒 诠释永恒幸福真谛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18日13:57  爱结网

  永不褪色、磨而不损的永恒铂金素来有“爱情金属”的美誉,一直以来被视为象征永恒爱情与完美婚姻的绝佳信物。铂金婚戒,承载这世间最真挚隽永的情谊,以永恒的姿态诠释幸福的真谛,让真爱无惧时光的洗练,历久弥新,恒久守护永不褪色的承诺。

  CC卡美全新婚戒臻品——“凝”、“翼”铂金钻戒,以天然本成的不变铂金和璀璨夺目的钻石精心打造婚戒珍品,匠心独运锻造而成的每一款珍贵铂金婚戒,皆在表达永恒真爱的意义——此生幸福相守、永不离弃。

CC卡美“凝”铂金钻戒CC卡美“凝”铂金钻戒

  CC卡美“凝”铂金钻戒

  采用经典六爪镶嵌工艺,将柔韧铂金勾勒出最精巧的线条,呈现钻石的动人美态,从任意角度都散发着迷人光彩。优雅流畅的戒身弧线,圈起恋人们一生甜蜜时光,即便历经世事变迁,仍不忘初衷。让纯粹的爱情永远如铂金般,恒久闪耀幸福的光辉。

CC卡美“凝”铂金钻戒CC卡美“凝”铂金钻戒

  CC卡美“凝”铂金钻戒

  天然纯白的铂金映衬着单颗耀眼钻石,令婚戒更显玲珑剔透的净澈光泽。简洁朴实的戒身曲线,如同细水长流的平淡爱情,点滴中积累出一生的缘分。此生与你携手相伴,跟随铂金指引勇敢追逐幸福,相守到永远。

CC卡美“凝”铂金钻戒CC卡美“凝”铂金钻戒

  CC卡美“凝”铂金钻戒

  磨而不损的永恒铂金温柔拥抱晶莹钻石,定格娇艳动人的依依美态,似永不凋谢的爱情玫瑰,只为心上人绽放。这枚凝聚世间浓情蜜意的铂金婚戒,散发着诱人魅力,犹如情人坚定而深情的目光,叫人沉醉不已。

CC卡美“翼”铂金镶钻对戒CC卡美“翼”铂金镶钻对戒

  CC卡美“翼”铂金镶钻对戒

  以坚韧铂金锻造线条细腻的简约戒环,刻画出携手共度的甜蜜爱情路。永恒铂金紧紧包围灵动碎钻,仿佛恋人般给予贴心且牢固的保护。这份绵延不绝的守候,似铂金坚韧,愿以时光为证,爱你的悸动永不磨灭。

(文字/Ayan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