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美钻 诠释真爱相依相随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16日14:25  爱结网
    世人将对完美爱情的追求与执着,情系在一枚珍贵的铂金婚戒之上,这是对永恒的期待、亦是对真情的渴求。东华美钻秉承着对挚爱情侣的美好祝愿,藉由永不褪色、磨而不损的珍稀铂金为媒,注入无限浓情,倾情打造“心爱”系列铂金婚戒。愿天下有情人,此生相依相随,共铸一世铂金承诺。

     

东华美钻专利·“爱慕”铂金钻戒东华美钻专利·“爱慕”铂金钻戒

 

东华美钻专利·“爱慕”铂金钻戒

爱慕的心情,是初遇时不经意的回眸,带来此生难以忘怀的悸动。拥有澄净色泽的纯白铂金邂逅绚丽的钻石光芒,交相辉映,点亮心中无暇的甜蜜世界。

 

东华美钻“心爱”系列铂金钻戒·心醉东华美钻“心爱”系列铂金钻戒·心醉

 

东华美钻“心爱”系列铂金钻戒·心醉

铂金优越的延展性及稳定性能将钻石牢固镶嵌其上,如同爱人紧紧相握的双手,给予温暖而恒久的守护。独特的铂金爪轻柔托起炫目美钻,定格心醉瞬间,永恒美丽。

 

东华美钻“心爱”系列铂金镶钻对戒·心动东华美钻“心爱”系列铂金镶钻对戒·心动

 

东华美钻“心爱”系列铂金镶钻对戒·心动

天然本成的铂金光泽始终伴随晶莹碎钻,东华美钻将对戒动人心扉的牵绊,幻化为难以割舍的甜蜜,让璀璨光辉恒久闪耀在恋人们指尖。

 

东华美钻“心爱”系列铂金镶钻对戒·心随东华美钻“心爱”系列铂金镶钻对戒·心随

 

东华美钻“心爱”系列铂金镶钻对戒·心随

心心相印的美好,是“心随”展现的隽永画面。永不褪色的高贵铂金,映衬如星光般动人的碎钻,共同打造相依相伴的心形圈,在流转的时光中留下不变的纯净爱恋。

 

(文字/Ayan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