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挑选宝宝鞋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26日13:57  爱结网

  给宝宝准备可爱的小鞋是妈妈们必须要做的工作之一,可是怎么才能选对宝宝鞋?什么样的宝宝鞋对宝宝最好呢?

宝宝鞋宝宝鞋

  以下是挑选宝宝鞋的重点参考依据:

  1、宝宝小的时候扁平足、O型腿、内八字、外八字的状况都比较多,所以选择的鞋子要适脚,最好选择运动款式,内带扶撑的宝宝鞋。

  2、0到3岁的宝宝刚学走路,平衡性不强,容易滑倒,要选择防滑度高、鞋底抓地性比较强的宝宝鞋。不要买底部是钉形鞋底的钉鞋,虽然起到防滑的作用,但是宝宝穿着不舒服。

  3、购买宝宝鞋时,注意选择符合国家标准和质量安检的宝宝鞋。冬天可以给宝宝穿硬点材质的牛皮鞋或运动鞋;夏天给宝宝穿鞋底较软的宝宝鞋。宝宝刚刚学走路时,推荐光着脚学步,所以要是给宝宝穿鞋的话,最好买底部非常柔软的宝宝鞋。

  4、宝宝鞋要鞋面柔软、面料透气性好。宝宝由于代谢旺盛,极易出脚汗,如果经常穿这种透气性差的宝宝鞋,脚处于一种较潮湿的环境中,天长日久,足韧带易拉长松驰,影响足弓的形成;另外,足部的湿热环境,为病菌繁殖提供了条件,引起足部皮肤感染。

  5、宝宝的脚比较胖,脚背高,选宝宝鞋时要注意买带鞋舌、可以调节鞋背的鞋子,以防鞋背压迫宝宝小脚。

  总之,在选择宝宝鞋时,不但要软硬、大小合适,也要求有好的透气性,同时要根据脚的发育及时更换合适的宝宝鞋。 

  更多亲子文章:

  郭晶晶怀孕了

  50岁罗嘉良当爹,女儿英文名sela

  如何数胎动

  胎儿宫内窘迫

  H7N9禽流感的预防

(文字/welly 图片/网络责编/曹馨元)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宝宝鞋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