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浏览器奢华名品放送 时尚女性首选

http://www.ijie.com   2013年03月12日10:51  爱结网

  百度浏览器牵手时尚圈,一线名品、现金券免费送,大手笔活动全民参与,用户大呼过瘾。

百度浏览器奢华名品百度浏览器奢华名品

  百度浏览器携手唯品会(vipshop.com),于三月八日妇女节正式发起春季福袋大放送活动,活动主题以女性健康、潮流购物为主题,并有大量时尚奢侈品送出,其中不乏Gucci手包、周大福首饰以及现金券等。

  http://liulanqi.baidu.com/fuli/wheel.html?wid=1

  此次活动为“百度浏览器福利平台”承载的又一大福利活动,据悉,百度浏览器福利平台,是百度团队为用户贴心打造的全免费领取平台,福利种类囊括吃喝玩乐住行各方面,目前已与近千家公司、网站及商家合作,不间断为百度浏览器用户提供现金券、实物等等各种福利。并定期举行豪华礼品抽奖活动。

  此次与唯品会合作,所放送的福利价值多达数万元,均为目前一线品牌产品,据活动负责人介绍,唯品会是一家专门做特卖的网站,主打精选品牌、深度折扣、限时特卖,与百度浏览器福利平台合作,一是借助福利平台,真正回馈用户,二是希望通过活动来宣传双方的品牌。

  现在各种商业合作越来越多,公司在花钱的背后无疑是想赚得更多用户的青睐,既能实惠大众又能传播自己,无疑这种方式会受到更多人的喜欢。

(图文/品牌提供)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