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斐尔私人婚礼会所入驻上海外滩27号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07日17:48  爱结网

  拉斐尔私人婚礼会所入驻上海外滩27号

  拉斐尔私人婚礼会所入驻上海外滩27号

  4月26日,世界顶级婚礼会所品牌——拉斐尔在上海罗斯福公馆揭幕其中国旗舰店,拉斐尔外滩27号,从而捷足先登,成为上海惟一一家入驻外滩的私人婚礼会所。

  4月26日,世界顶级婚礼会所品牌——拉斐尔在上海罗斯福公馆揭幕其中国旗舰店,拉斐尔外滩27号,从而捷足先登,成为上海惟一一家入驻外滩的私人婚礼会所。拉斐尔外滩27 号将纯正的婚礼仪式堂以及拥有百年历史的教堂彩绘玻璃搬入中国,并邀请米其林厨师和具有国际服务经验的婚礼策划师,结合其国际网络,动员环球资源为新人打造钻石级的婚礼。

拉斐尔外滩27号投资方Crystal International集团董事长田村龙也先生与米其林三星主厨暨婚宴总设计师多米尼克·布歇先生共同为拉斐尔外滩27号揭幕。  拉斐尔外滩27号投资方Crystal International集团董事长田村龙也先生与米其林三星主厨暨婚宴总设计师多米尼克·布歇先生共同为拉斐尔外滩27号揭幕。
 中山东一路27号的罗斯福公馆最早是19世纪末20世纪初号称“洋行之王”的怡和洋行的总部,呈新古典主义的复古风格。   中山东一路27号的罗斯福公馆最早是19世纪末20世纪初号称“洋行之王”的怡和洋行的总部,呈新古典主义的复古风格。

  在上海外滩举办钻石级婚礼

  只有一个上海,只有一个外滩。自开埠以来,外滩逐渐成为上海这个中西杂陈、华洋交汇的繁华大都会最鲜明的标志,记录着它百多年来为人津津乐道的风格和腔调,也演绎着大方隽逸的上海式浪漫。相信《101次求婚》中,林志玲身披婚纱在外滩等待新郎的画面让很多人记忆犹新。是新娘衬出了外滩?还是外滩衬出了新娘?登对,不过如此吧。

  中山东一路27号的罗斯福公馆最早是19世纪末20世纪初号称“洋行之王”的怡和洋行的总部,呈新古典主义的复古风格,也是上海历史上首栋钢筋混凝土结构的建筑。2010年罗斯福基金会投资,在这里设立罗斯福公馆,内饰都保持着大楼在怡和洋行使用时期的原样,包括怡和洋行的会议室和董事办公室。二楼的酒窖荣膺“2012年上海最佳餐厅”称号、同时也是中国最大会所葡萄酒酒窖,三楼是沪上鼎鼎大名的罗斯福私人会所,顶楼的摘星廊是外滩最大的露台。

  婚礼当天,这样的外滩,这样的公馆仿佛为新人而设:拉斐尔为新娘和她的伙伴们在罗斯福公馆的每一个楼面都保留了一间化妆间;二楼酒窖将向新人们开放,提供世界顶级美酒选择。婚礼前,亲朋好友可以在顶楼露台“笃悠悠”把盏品茗,饱览外滩美景;新人可以在黄浦江潮涌和海关钟声鸣贺中深情相拥,也大可以和密友们来个洒脱痛快的“告别单身”派对。

  “说到豪华婚礼,不是谁都喜欢看不出哪儿是哪儿的海滩和宾馆。” 拉斐尔外滩27号的投资方Crystal International集团董事局成员,拥有发达市场近30年婚礼顾问经验的井口女士补充说,“看看对面的东方明珠和的外滩铜牛,外滩是个寓意财富与发达的地标,还是很多长辈们记忆里的浪漫地,比如‘情人墙’,更是上海的文化符号和历史根脉。这里的婚礼像外滩一样让人铭记。”

拉斐尔外滩27号的仪式堂是目前上海外滩惟一一座专门用于结婚宣誓的殿堂。拉斐尔外滩27号的仪式堂是目前上海外滩惟一一座专门用于结婚宣誓的殿堂。
拉斐尔婚礼仪式堂,静谧美丽,犹如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品呈现在众人面前,以其独一无二的美学真髓匹配一段独一无二的爱情传奇。  拉斐尔婚礼仪式堂,静谧美丽,犹如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品呈现在众人面前,以其独一无二的美学真髓匹配一段独一无二的爱情传奇。

  秾妍与圣洁的结合:结婚仪式堂

  婚礼仪式是新人在众人见证下宣誓爱情的重要时刻,在传统的中式婚礼上,宣誓往往伴随着酒席的喧嚣,稀释了它本该有的庄严神圣。而作为目前外滩惟一一座专门用于结婚宣誓的殿堂,拉斐尔外滩27号的仪式堂力求把巴黎圣礼拜堂世界级的魅力和神圣带给中国的新人和嘉宾,提供一个完美空间,让众人忘记时间的存在,让这一刻成为永恒。

  在拉斐尔外滩27号,婚礼仪式单独安排在婚宴开始前。新娘在父亲的搀扶下缓缓步入仪式堂,两条橄榄绿的光道勾勒出新娘出嫁前最神圣的一段路,两厢各7扇彩绘玻璃神圣而美丽。阳光透过大幅的翠绿、火红、宝石蓝、柠檬黄交织荟萃的彩绘玻璃,缤纷眩目如宝石的华彩投射在新娘身上;管风琴的圣洁天籁响起,如同为这段经历过纯粹坚持和坚忍考验的爱情加冕。圣殿前方,三幅彩色玻璃充满祝福的寓意,而纯净洁白的穹顶更衬托得彩绘玻璃瑰丽眩目。在这样近乎神迹的光影乐音中,新人和嘉宾都能感受到内心的喜悦和平静,仿佛守护天使拉斐尔在上,祝福并守护着爱的誓言成为永恒的一生真爱。

  不只色彩与图案,拉斐尔仪式堂的彩绘玻璃出身纯正而尊贵——为了给中国新人最纯粹、最神圣的婚礼宣誓体验,拉斐尔特别从海外教堂请出具有200多年历史的彩绘玻璃。为抹去历史沧桑,重现光辉,拉斐尔专程从日本请来亚洲数一数二的彩绘玻璃专业技术大师岩崎勇人先生,以最地道的方法清理每一块彩绘玻璃,并在安装地点,根据实际得到的最佳效果来调换每扇彩绘玻璃的位置和图案,让它重现昔日的光彩。如今的拉斐尔婚礼仪式堂,静谧美丽,犹如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品呈现在众人面前,以其独一无二的美学真髓匹配一段独一无二的爱情传奇。

 足以席开50桌的拉斐尔宴会厅采用世界级水晶灯铺顶,以意大利大理石铺地,整个大厅仿佛被云母水晶包裹,一片光洁晶莹如玉。   足以席开50桌的拉斐尔宴会厅采用世界级水晶灯铺顶,以意大利大理石铺地,整个大厅仿佛被云母水晶包裹,一片光洁晶莹如玉。
为了在婚宴为宾客奉上味蕾难忘的名馔珍肴,拉斐尔婚宴专门聘请了享誉世界的米其林主厨多米尼克•布歇担任婚宴菜式的总设计师。  为了在婚宴为宾客奉上味蕾难忘的名馔珍肴,拉斐尔婚宴专门聘请了享誉世界的米其林主厨多米尼克•布歇担任婚宴菜式的总设计师。

  水晶宫殿的米其林三星宴

  将这份幸福的喜悦与亲友分享的最好方式莫过于婚宴了。足以席开50桌的拉斐尔宴会厅采用世界级水晶灯铺顶,以意大利大理石铺地,整个大厅仿佛被云母水晶包裹,一片光洁晶莹如玉。到了晚上,印着窗外浦江的波光点点和陆家嘴高楼林立,大厅里更是一片如钻如珠,大气、华贵、优雅。

  “婚礼上吃不到好东西”这仿佛是大家公认和默许的。也许因为传统婚礼上,排场和热闹劲儿才是第一位的。“人的一生,能有几次这样的机会,做东招待并感谢所有和自己生命有关联的人?——最真挚的祝福配得上最好的料理!”这就是多米尼克·布歇先生的“婚宴观”。为了要在婚宴为宾客奉上味蕾难忘的名馔珍肴,拉斐尔婚宴专门聘请了这位享誉世界的米其林主厨担任婚宴菜式的总设计师。

  布歇先生年仅22岁就担任拥有1000间客房的拉法耶特协和饭店(Hotel Concorde La Fayette)的部门主厨。1978年他被提拔为巴黎餐厅JAMIN(米其林2星)的主厨,1981年,年仅29岁的他就担任巴黎餐厅La Tour d'argent(米其林3星)的总厨师长,成为当时最年轻的米其林三星主厨。之后他又担任过多家米其林饭店主厨。1999年,布歇从全法主厨中脱颖而出,荣获杂志《CHEF》评选的“年度主厨”称号。2002年9月他获得法国荣誉军团勋章。2004年12月,布歇在巴黎第8区开设同名餐厅DOMINIQUE BOUCHET,担任经营者和主厨,精巧细腻地演绎出传统法餐。2007年 1月 法国文化部长授予布歇国家艺术与文学骑士勋章。

  布歇先生为拉斐尔婚宴的定位是中西合璧,精致典雅又充满惊喜。他特别考察了中国传统的婚礼食材和中国人的口味喜好,在法餐菜式中选取既具有名贵食材,具有口彩意义又赏心悦目的菜式,几经优化,务必让婚宴的来宾得到最完美的舌尖和视觉体验。“与中餐相比,法餐婚宴给每位客人呈现精美的摆盘和精致的口感。一场筵席,每道菜都是惊艳和惊喜,全程不会看到‘老面孔’,更不会有餍足感。”布歇非常自信。

  同行的甜点师Jérôme Chaucesse先生曾先后在多家三星米其林饭店负责甜品,这次他得到所在的巴黎著名的Hôtel de Crillon的批准,特地来到中国,为的是展示风靡世界的巴黎甜品的魅力。他说:“一般中式婚宴不是很重视甜品,但是就和婚姻的幸福匹配来说,甜品是婚宴的画龙点睛之笔。而法餐里的甜品花样之多,创新空间之大,有口皆碑。”

  至于宴会管理师的作用,布歇先生强调说:米其林星级评定不是光看菜品,环境和服务占很大的比重,甚至因为服务人员直接面对“考核者”,好坏印象对评分的结果影响更大。“没有西尔维,我在厨房不会有底气”布歇这样说。

  对服务,拉斐尔和布歇同样追求“食不厌精、服务不厌细”的理念。婚礼当天,英式管家将在新人婚礼的当天为新人全程服务,并迎接重要VIP嘉宾前往贵宾室和婚礼仪式堂。宴会全程,罗斯福会所最好的餐饮服务团队环绕各桌,所有服务生都拿出对待私人会所尊贵会员的精神对待每一位婚礼嘉宾,而服务长则将悉心照顾您用餐体验的每一处细节。

 拉斐尔外滩27号所在的罗斯福公馆的二楼是荣膺“2012年上海最佳餐厅”称号、同时也是中国最大会所葡萄酒酒窖,新人可以在这里挑选婚宴用酒。   拉斐尔外滩27号所在的罗斯福公馆的二楼是荣膺“2012年上海最佳餐厅”称号、同时也是中国最大会所葡萄酒酒窖,新人可以在这里挑选婚宴用酒。
拉斐尔外滩27号的婚纱廊也将不日对外开业,只接受预订,单独看婚纱并量身、试衣。拉斐尔外滩27号的婚纱廊也将不日对外开业,只接受预订,单独看婚纱并量身、试衣。

  环球的资源为我婚礼

  据拉斐尔品牌持有者,在海外市场拥有数十家高级饭店和婚礼会所的CRYSTAL INTERNATIONAL集团介绍,10年前还觉得中国市场离高端西式婚礼还很远,而现在,“时机刚好”。井口女士解释说:“这不仅是外滩婚礼,更是一对一倾听,并根据客户的需求,动用环球资源打造出来的钻石级婚礼。现在中国市场上也有这样的需求了。”

  不错,从婚宴后各家各户提着“钢中镬子”装鸡装鸭,到看菜单上有没有烤乳猪和龙虾、再到现在到处出现的灯光秀和创意环节,婚礼对于新人及其家庭的内涵日益丰富,也远远超出“炫耀”的世俗刻板印象。有位准新郎说,婚礼类似于人生的“期中考卷”,不光要给出堂皇光鲜的成功“分数”,也是新人审美品味和精神追求的一次全方位展示;陪同新娘看地点的一位妈妈说,不是说婚礼一定要豪华,但一定只是属于女儿的一份记忆,口气仿佛要补足自己的遗憾。

  怎样才能将“皆大欢喜”的传统婚礼提升到每一对新人“人生幸福地标”的高度?从婚礼的策划环节开始,拉斐尔就是新人们最好的倾听者,倾听他们对于婚礼的无尽畅想和对于细节的最挑剔要求,在世界范围内搜罗帮助新人实现他们自己关于婚礼的梦想和蓝图。

  从法国绿牡蛎到西班牙黑毛猪,从保加利亚的红玫瑰到伏尔加出产的鱼子酱,从多年前听过至今萦绕耳边的那家爵士乐队,到心心念念的婚纱品牌春款,从最炫的3D投影设计师到最深居简出的日本花艺师……拉斐尔都可以跨越天涯海角为新人找到。以婚纱为例:拉斐尔将为中国的新娘提供欧洲,美国,日本等著名设计师的各季流行款式,所有的礼服均将量身定制。拉斐尔外滩27号的婚纱廊也将不日对外开业,只接受预订,单独看婚纱并量身、试衣。届时,楼上佳人,楼下名流,娇艳、倜傥,各具一格。 

  据悉,拉斐尔有意成为国际婚礼资源的展示窗口和集成销售综合体。外滩有很多高级服装、奢侈品和珠宝店,本来就是婚礼采购的好地方。而拉斐尔品牌联合、环球采购的策略更为外滩增加了“奢侈品和顶级服务”的消费体量。比如,拉斐尔外滩27号会不定期在这里集中展示适合婚礼和新人的当季新款服饰和珠宝,新人可以看到荟萃精品的整体效果,而且在会所里观赏和尝试,拥有无可比拟的一对一服务和舒适的私密性。井口女士开了个玩笑:“准新郎也不用对婚礼筹备感到恐惧了,大可以到2楼的酒窖挑瓶好酒或去露台喝杯威士忌再来听新娘的wish list。”井口女士强调,在拉斐尔的世界婚礼地图上,新人们可以尽情指点江山,拉斐尔的婚礼团队会启动无可比拟的全球网络为你的梦想组织全球资源、打造一场高级定制的独家婚礼!

  更多婚礼场地文章:

  上海婚礼场地精选

  北京八大水上户外婚礼场地+婚宴餐厅

(文字、图片/拉斐尔外滩27号 编辑/丁品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