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仪式甜点吧 是等待更是享受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16日10:29  爱结网

  婚礼过程中,来宾最有可能无聊的时间段就是仪式前的等待,新人们忙于化妆或在接亲路上,根本无暇顾及。所以一场好的婚礼,仪式前的接待显得尤为重要。考虑到距离婚宴开餐还有一段时间,准备餐前甜点酒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来宾既可以打发时间,也享受美食,如果甜点如以下图片般生动可爱,就更为婚礼策划加分不少哦。

  一:西式甜点

  西式甜点可发挥空间很大,各种造型可爱的动物是一个很好的主题,也成为婚礼装扮中的亮点。缺点是来宾可能舍不得吃哦,所以甜点也要搭配一些卖相更利于入口的,美食与美景共享。

可爱的小企鹅们在冰雪上嬉戏 图片/寻常故事餐厅可爱的小企鹅们在冰雪上嬉戏  图片/寻常故事餐厅

  “鹅鹅鹅,曲项向天歌……”西式创意搭配中式诗词创意,生动而别有创意。

每一个细节之处也惟妙惟肖,生动活泼 图片/寻常故事餐厅每一个细节之处也惟妙惟肖,生动活泼 图片/寻常故事餐厅

  憨态可掬的熊猫甜点,让来宾爱不释手,纷纷给其拍照,也成为等待过程中的交谈热点,为来宾增加娱乐性。

熊猫们依偎在一起,害怕被你吃掉,可是你真的舍得吃吗 图片/美味珍御膳熊猫们依偎在一起,害怕被你吃掉,可是你真的舍得吃吗 图片/美味珍御膳

  二:中式甜点

  除了可爱的小动物们,各式生动的植物也会是很好的甜点主题,南瓜饼一直是传统小食,不仅色彩亮丽味道也很赞,令来宾爱不释口。可行,避免玫瑰花渍沾染床单上。

南瓜饼、豌豆黄、驴打滚……传统小食同样出彩 图片/伊锦园餐厅 南瓜饼、豌豆黄、驴打滚……传统小食同样出彩 图片/伊锦园餐厅

  捏糖人是小时候的经典小吃,若干年过去后,在婚礼中出现,既增添怀旧气息,也丰富视觉与味觉,成为婚礼策划中的亮点,配合中式婚礼仪式,更是锦上添花。也是给小来宾们体味N年前童趣的很好机会。

捏糖人、糖葫芦,中式甜点西式包装,视觉感更强 图片/花家怡园 捏糖人、糖葫芦,中式甜点西式包装,视觉感更强 图片/花家怡园

  爱结推荐:

  真实婚礼中的紫色绚丽

  创意婚礼时代 各种天马行空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