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花海的浪漫 再现自然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07日18:04  爱结网

  紫藤花海的浪漫 再现自然

  紫藤花海的浪漫婚礼

  也许是受《阿凡达》的创意灵感,也许是受日本紫藤花海的视觉震撼,由紫藤花编串而成的倒垂式花海盛行于婚礼装扮中,为冷冰的都市生活再现自然景观,也为婚礼带来扑面而来的视觉震撼。小编为你介绍真实婚礼中的紫藤花海浪漫。

悬垂的紫藤花瀑布非常震撼悬垂的紫藤花瀑布非常震撼

  婚礼地点:上海展览中心友谊厅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As Time goes by 赵小姐的复古婚礼

  上海展览中心的建筑风格非常有复古和神圣的感觉,只是这里平时大多用来办展会,缺乏一点婚礼的气息。婚礼策划师要做的,就是通过花艺、蜡烛等元素,把这个场地变得更美、更浪漫。策划师将整个大厅分成两个部分:外场是休息区,用来签到,合影,并提供婚礼前的甜品和鸡尾酒。主厅是宴会厅,用来举办婚礼仪式和婚宴。策划师选取了宴会厅有一个自带的台阶,策划师以这为基础设计了婚礼舞台。场地挑高足够,空间开阔,因此设计师采用了从空中垂挂下来的紫藤花瀑布来装饰婚礼的主舞台,在灯光的渲染及营造下,呈现一派世外桃源般的婚礼圣境,为这个略显冷艳的会场带来铺面而来的热烈与浪漫。

紫藤花海扩张了宴会厅的空间感紫藤花海扩张了宴会厅的空间感

  婚礼策划:One Heart Wedding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主题婚礼“沉迷的爱”

  扇形的宴会厅,被白色的布幔围成一个独立的空间。顶部密密麻麻垂满了紫藤花,紫藤花的花语正是“沉迷的爱”。也正是此次婚礼的主题!

  灯光从花隙中穿梭出来、从白色帷幔的后面渗透出来,柔和得像清晨的阳光。两排西式的大长桌,海蓝色的桌旗、海蓝色的口布、海蓝色的花瓶,却把满眼的橘色玫瑰衬托得特别优雅,高高低低,丛丛叠叠,灯光下闪烁着温馨的光芒,正是新人心之所向。

白色的紫藤花海为冷酷的空中都城增添无限自然气息白色的紫藤花海为冷酷的空中都城增添无限自然气息

  婚礼策划: 美薇亭婚礼顾问公司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自然原始田园风 梦幻森林婚礼

  新人想要自然原始的田园风格,虽然选择的宴会场地是在北京最现代最高端的酒店国贸三期,并且六层露台外都是高楼林立,但还是希望能够有如《暮光之城》电影中那原始森林般的梦幻。所以策划师充分利用了露台独有的长廊,在框架上挂满绿色的叶子和白色的紫藤花。

  20多米长挂满了白色紫藤花的长廊,搭配了策划师特意为新人定制的纯木制仪式用长条凳、木头桩制作的迎宾指引牌、甚至连新人收取礼金的盒子也是用木板亲手制作的,保留了一切自然的纯粹。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