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一个人的表现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07日18:36  爱结网

暗恋一个人的表现

 

暗恋一个人的表现,旁人心知肚明,自己往往无法探清心中情愫。以下10个暗恋一个人的表现,与之一一对应,看看你有没有中招?被你暗恋的那个人又是谁呢?

 

暗恋一个人的表现暗恋一个人的表现

暗恋一个人的表现之一:常常留意TA的网上动态

自从有了博客、微博、朋友圈后,分享生活上的一切变得更容易。你经常有意无意在TA的网上地盘留言或者只是静悄悄地留意此人的一举一动。甚至忽然神探福尔摩斯上身,像查案一样仔细地查看关于TA的任何消息。

 

暗恋一个人的表现之二:24小时想着微信

无论你有几忙,每隔一会就想开机留意自己的微信、微博、QQ等等沟通途径,看看对方有没有发过简讯给自己。一有短讯来临,你便雀跃不己。 

 

暗恋一个人的表现暗恋一个人的表现

 

暗恋一个人的表现之三:查阅对方是否在线

假如希望落空、手机中没有新讯息,你会不停地翻阅自己跟对方昔日的谈话短讯。你会偷看TA是否在线,心想为何TA在线却没有跟自己搭讪?TA是不是正在和其他异性谈话呢?总之脑内会充满十万个为什么的忐忑。

 

暗恋一个人的表现之四:零交流=零心情

假设你们经常互发短讯,你便会暗自计算起来,若一天内没有跟对方沟通,总会觉得今日好像缺少了什么,无心情无动力,但又不想率先跟对方说话,深怕打扰人家,只能硬生生把话吞进心里。

 

暗恋一个人的表现暗恋一个人的表现

 

暗恋一个人的表现之五:莫名奇妙的妒忌

如果对方在你面前与其他异性言谈甚欢,你的面色会忽然难看起来,心里那股酸溜溜的感觉便排山倒海般涌现,连自己都觉得奇怪,这种情绪就是吃醋的表现啦。

 

暗恋一个人的表现之六:假装不在乎

在那位疑似暗恋对象面前,你会扮得不特别在意TA;但当TA一转身离开,你却急着找回人家的身影。相信自己,毕竟身体是诚实的。

 

 

暗恋一个人的表现暗恋一个人的表现

 

暗恋一个人的表现之七:交谈前先彩排

当你有机会跟TA独处时,你会预先小心翼翼演练一次与对方的交谈,盘算等会儿应该谈什么话题,生怕讲错说话,心情比考试还要紧张。

 

暗恋一个人的表现之八:抱怨时间过得太快

平日里下班放学以9秒9步速度走路的你,在路上巧遇TA时,会忽然很想放慢脚步。暗自希望今天的地铁可否不要那么准时,祈求巴士不要太快到站,但愿能争取时间与TA多点相处时间。

 

 

暗恋一个人的表现暗恋一个人的表现

 

暗恋一个人的表现之九:剪不断,理还乱

暗恋的心情既愉快又暧昧不清,当你以为可以放下对方,决心不再重复做着以上8项的行径之际,夜闲人静时,TA又会在你脑海中出现,挥之不去。

 

暗恋一个人的表现之十:“噢!我想起某人”

当你读到这里,不但会心微笑,并心有戚戚然想起某人,那么极有可能你早已堕入情网。不信?至少你对TA的感觉是属于“不止朋友那么简单”的那一种!

 

后记:

“我好像有点喜欢TA……”

暗恋情怀总是诗,虽然过程往往令人忐忑多于快乐,但有时候,这种不分年龄的感觉反而是一种“那些年”的回忆。每个人都试过暗恋,只是有些人比别人更会隐藏而已。

不敢表白的原因大多是怕被拒绝后不能继续当朋友,二来是面子攸关,其实,爱TA就要好好把握机会,尝试主动出击抓住爱情吧!因为曾努力付出过,往往比什么都不做而后悔莫及的下场来得积极,说不定你会有意外的爱情收获呢。

 

更多谈情解爱文章

10种令人一见钟情的男人

那些无疾而终的爱情

不婚族多数”不知不觉变单身”

中国男女婚恋观报告

 

(文/COSMOPOLITAN 图/网络 责编/胡茜)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