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怀念的夏日与青春 “The Summer”主题婚礼(2)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08日15:32  爱结网
舞台背景的珠串帘幔。舞台背景的珠串帘幔。
婚礼的迎宾区布置。策划师为迎宾区布置了两种不同的风格:一面是夏天的热烈和青春的跳跃,一面是婚礼的白色与纯净,图中看到的即是有关婚礼的白色与纯净的一面。   婚礼的迎宾区布置。策划师为迎宾区布置了两种不同的风格:一面是夏天的热烈和青春的跳跃,一面是婚礼的白色与纯净,图中看到的即是有关婚礼的白色与纯净的一面。
婚礼的迎宾区布置。策划师为迎宾区布置了两种不同的风格:一面是夏天的热烈和青春的跳跃,一面是婚礼的白色与纯净,图中看到的即是有关婚礼的白色与纯净的一面。  婚礼的迎宾区布置。策划师为迎宾区布置了两种不同的风格:一面是夏天的热烈和青春的跳跃,一面是婚礼的白色与纯净,图中看到的即是有关婚礼的白色与纯净的一面。
迎宾区细节:这张代表着爱情的纯净的桌子上,白色的蝴蝶兰营造了浪漫的感觉,策划师还在上面搭配了一辆mini自行车。自行车的元素作为了对青春的回忆,也应用到了婚礼之中。  迎宾区细节:这张代表着爱情的纯净的桌子上,白色的蝴蝶兰营造了浪漫的感觉,策划师还在上面搭配了一辆mini自行车。自行车的元素作为了对青春的回忆,也应用到了婚礼之中。
迎宾区细节:这张代表着爱情的纯净的桌子上,白色的蝴蝶兰营造了浪漫的感觉,策划师还在上面搭配了一辆mini自行车。自行车的元素作为了对青春的回忆,也应用到了婚礼之中。   迎宾区细节:这张代表着爱情的纯净的桌子上,白色的蝴蝶兰营造了浪漫的感觉,策划师还在上面搭配了一辆mini自行车。自行车的元素作为了对青春的回忆,也应用到了婚礼之中。
婚礼的迎宾区布置。策划师为迎宾区布置了两种不同的风格:一面是夏天的热烈和青春的跳跃,一面是婚礼的白色与纯净,图中看到的即是有关热烈与跳跃的一面:美丽的洋伞与精致的花朵串装饰,热情浓烈的青春就此呈现。  婚礼的迎宾区布置。策划师为迎宾区布置了两种不同的风格:一面是夏天的热烈和青春的跳跃,一面是婚礼的白色与纯净,图中看到的即是有关热烈与跳跃的一面:美丽的洋伞与精致的花朵串装饰,热情浓烈的青春就此呈现。
迎宾区布置细节:自行车元素也出现在了这里。迎宾区布置细节:自行车元素也出现在了这里。
迎宾区布置细节:可爱的花朵很有青春感觉。迎宾区布置细节:可爱的花朵很有青春感觉。

  更多24red Wedding作品:

  快乐不停幸福不停旋转木马主题婚礼

  你是我心中的那颗星 MY Star星光梦幻主题婚礼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图文/24Red Wedding  责编/小欠)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