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骗新人如期步入礼堂

http://www.ijie.com   2013年06月05日11:21  爱结网

  上海蓝葆德誉诺婚礼会馆投资人卷款离开上海的报道引发广泛关注,已经预定了婚礼服务的55对新人的婚礼转眼泡汤。事件发生后,爱结网在微博上发起号召,24小时内得到了60多家婚礼机构与个人的回应,表示愿意免费或以成本价为新人提供帮助。

  据上海媒体报道, 2013529日,上海蓝葆德誉诺婚礼会馆投资人卷款离开上海,已经预定了婚礼服务的55对新人的婚礼转眼泡汤。事件发生后,爱结网在微博上发起号召,24小时内得到了60多家婚礼机构与个人的回应,表示愿意免费或以成本价为新人提供帮助

  

6.1婚礼现场6.1婚礼现场

 

  原定在61日举办婚礼的宋先生夫妇30号才得知消息,此时距离婚礼只有2天时间。

  

6.1婚礼现场6.1婚礼现场

 

6.1婚礼现场6.1婚礼现场

 

  新郎是北京人,新娘是上海人,他们已经在北京举办过一场婚礼,这次在上海举办一场小型的宴会,只邀请新人双方的亲朋好友参加。宋先生通过微博联系到爱结网时,距离婚礼只有1天时间。爱结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到了苹花汀草婚礼策划,婚礼摄影师巫明磊,和月珑莎婚典的司仪吴隽。当大家得知宋先生的遭遇后,立刻表示,一分钱不要也要帮忙把这个“场”救了——“毕竟结婚是一辈子的大事,谁也不想在这件事上留下不愉快的阴影。”

  

6.1婚礼现场6.1婚礼现场

 

6.1婚礼现场6.1婚礼现场

 

  目前,已经有9对新人通过微博与爱结网联系,爱结网在也微博公布了60多家愿意为新人提供帮助的婚礼机构与个人名单,尽最大能力,帮新人们将损失降到最低。

(图片提供/巫明磊 责编/胡茜)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