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著名花艺设计师罗比·哈尼跨界时尚策划交流会

http://www.ijie.com   2013年03月08日13:11  爱结网

  2013年3月6日,中赫时尚特聘讲师英国著名花艺设计师罗比·哈尼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了以“花艺设计跨界时尚策划”为主题的花艺跨界时尚交流会。此次讲座受到了业内众多知名设计师的关注与参与,并吸引了国内外专业媒体的跟踪采访,共同享受大师级讲座带来的国际前沿性视野。

  罗比· 哈尼在讲座中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过往案例,客户中除有已经合做11年作的DIOR,还有Vivienne Westwood、Mary Katrantzou、Vera Wang等众多国际大牌。罗比·哈尼以幽默、富有激情的口吻讲述了花艺与时尚的完美结合,详细叙述了每一个案例的效果及细节,讲述花艺设计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除了花艺艺术的美轮美奂,罗比·哈尼还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中将与客户沟通、谈判的技巧娓娓道来。

花艺设计时尚交流会花艺设计时尚交流会

  每一个环节,罗比·哈尼都会给到场嘉宾提问时间,在场的设计师们就各个行业中的花艺艺术积极讨论,碰撞出花艺在家居、服饰等众多领域中的火花。除此之外,罗比·哈尼还真诚的请在场嘉宾尽可能多地给自己提供教学建议,“我希望能更好的将我的经验传递给我的中国学生”,在场设计师们将自己的教学经验共同分享。

花艺设计时尚交流会花艺设计时尚交流会

  罗比·哈尼讲座为国内外设计师们丰富了更广阔的视野和平台。让不同专业领域的设计师之间的交流与碰撞收获了创作灵感,国内外设计大师的分享盛宴已经结束,其中带来的启示却需时间消化,慢慢的传播开来。

花艺设计时尚交流会花艺设计时尚交流会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