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拍丝瓜岛 天堂入口

http://www.ijie.com   2013年03月08日13:16  爱结网

  菲律宾的妈妈拍丝瓜岛宁静、平和、白沙滩、层次分明的干净海水,朴实的岛民。非节假日的时候很安静,有地球尽头的遗世感。除了交通不便和餐食选择少,在妈妈拍丝瓜岛,一切都很完美。

  菲律宾的妈妈拍丝瓜岛(Malapascua)是位于宿雾省最北面的小岛,这个可爱的名字因其外形酷似丝瓜蒂而来。狭长形的妈妈拍丝瓜岛以原始、清静和潜水而著称,小岛宁静、平和、白沙滩、层次分明的干净海水,朴实的岛民,没有小贩的打扰,商业气氛不浓。非节假日的时候很安静,有地球尽头的遗世感。妈妈拍丝瓜岛不大,绕岛走一圈,大约只需3小时。在岛上呆四五天,早起看长尾鲨,白天可以出海跳岛游、潜水;或在沙滩上的吊床上躺着,听听音乐赏赏景;快日落时去拍个夕阳或做个夜潜,晚饭在沙滩上听着音乐吃着比萨,度过惬意的一天。

妈妈拍丝瓜岛宁静、平和、白沙滩、层次分明的干净海水,朴实的岛民。非节假日的时候很安静,有地球尽头的遗世感。  妈妈拍丝瓜岛宁静、平和、白沙滩、层次分明的干净海水,朴实的岛民。非节假日的时候很安静,有地球尽头的遗世感。
在岛上呆四五天,早起看长尾鲨,白天可以出海跳岛游、潜水;或在沙滩上的吊床上躺着,听听音乐赏赏景。  在岛上呆四五天,早起看长尾鲨,白天可以出海跳岛游、潜水;或在沙滩上的吊床上躺着,听听音乐赏赏景。

  行前必知:

  签证:申请菲律宾签证需提交护照、2张2寸近照、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英文在职证明、银行存款证明、往返机票预订单和签证申请表等资料。

  货币:菲律宾比索。可在马尼拉国际机场兑换,美元也基本通用。妈妈拍丝瓜岛上商业配套很少,除了小商店,其余设施都没有。上岛前必须换好现金,在岛上找能刷卡的地方都很困难。

  时差:菲律宾和中国没有时差。

  语言:菲律宾语,在大城市和旅游区,英语非常普及。当地的司机都会讲一些英语日常用语。

  最佳出行:

  最佳旅游时间:妈妈拍丝瓜岛基本全年可潜水,最好的季节是11月至次年5月。4月和12月是看长尾鲨的好季节,还有机会看到经过的槌头鲨和鲸鲨。12月至次年4月是旅游旺季,少雨,但游客较多而且价格会上涨,最热的时候是3-5月。

  游玩秘籍:

  东西南北玩转小岛:妈妈拍丝瓜岛的南侧是宾馆的主要聚集地,游客们也大都在附近区域活动。南侧的海滩与大多数的海滨比已经很宁静了,而岛屿的东北部、北部却是更加的静谧。东北侧海滩有一处小的断崖,上面建有一个咖啡馆,里面也有啤酒、mango shake售卖。站在咖啡馆的观景台上,蓝天碧海尽收眼底。观景台上放置了一个吊床,悠闲躺着凭海临风,真的是种别样的享受了。海岛的北侧是村民们休养生息的地方,这里的海水格外的透明、干净,一眼可以看到水底。也许是风向的关系,海面平静无波,在海与岸交界的地方,没有浪花翻卷,依然是水晶般的清澈。置身这样的地方让人格外有跳进海里游泳的冲动。海岛的西侧是看落日的好地方,最好的观景位置设置了一个吧台,售卖各种饮品,喝着mango juice,看着夕阳染红了玻璃杯,也是种不错的经历。海岛的落日过程非常短暂,前后不过持续了几分钟,夕阳便淹没在粼粼的海水里。

  清静的小岛生活:妈妈拍丝瓜岛上沙滩大大小小约20多个,最大的沙滩是Bounty沙滩和Logon沙滩。沙质细,看上去似有些小砾粒,但踩上去很舒服。在Bounty沙滩东段,细沙好像完全不受力,踩上去走路极为困难。妈妈拍丝瓜岛上娱乐和餐饮都比较少,喜欢热闹的中国人多数都是上去逛个一两天就赶往下个目的地。喜欢安宁的人儿,这里的清净与悠闲很适合你们,如果你不潜水,白天你们可以搬把躺椅到椰子树下面朝大海,看书、聊天;或是到民俗村走村串户;再或是到近岸的珊瑚岛、周边小岛,看看日出与日落,夜晚则是坐在沙滩上仰望满天繁星,远眺夜航的轮船,在酒吧畅饮欢谈。这样的蜜月是不是就是所谓的“两人一世界”呢?

  环岛看鲨鱼:妈妈拍丝瓜岛有其必杀之处:长尾鲨(Thersher shark)和夜潜(Madarin fish)。到达此岛的九成游客都是潜水客,长尾鲨并非只在妈妈拍丝瓜才有,但这里是看长尾鲨最方便的地方。长尾鲨优雅的尾巴和小丑似的嘴巴让潜水客流连忘返。

  更多蜜月文章:

  菲律宾薄荷岛 谁能比你萌

  菲律宾巴拉望  跌入爱的天堂

(文字/克里斯  图片/网络  编辑/丁品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