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婚礼 浪漫的阳光味道

http://www.ijie.com   2013年03月08日13:14  爱结网

  向日葵的花语是沉默的爱,也代表着希望。近年来向日葵为主题的婚礼在欧美国家颇为盛行,其色彩灿烂明媚,花朵硕大利于营造阳光氛围,可以担当从胸花、手捧花、桌花乃至花门等所有婚礼装饰品的主要用花。

婚礼蛋糕选用向日葵作为花艺装饰,每层蛋糕口味不同婚礼蛋糕选用向日葵作为花艺装饰,每层蛋糕口味不同

  婚礼地点:Tubac高尔夫度假园

  图片来源:浪漫而阳光的向日葵主题婚礼

  向日葵的英文名为sunflower,别名太阳花,因花序随太阳转动而得名。这非常符合婚礼的浪漫含义,随着爱而转动。婚礼中使用的向日葵都是“观赏用”品种,与“食用”型相比,娇小一些。鲜花花材一年四季均有,以夏季、秋季、冬季为多。最广泛的品种为最常见的“阳光明亮”,有着金黄色的花朵和褐色花蕊,另外也有亮黄色花瓣、黑色花蕊等多种品种。

手捧花中融入了玫瑰、芍药,不华丽却清新可人手捧花中融入了玫瑰、芍药,不华丽却清新可人

  婚礼地点:Tubac高尔夫度假园

  图片来源:浪漫而阳光的向日葵主题婚礼

  新娘酷爱向日葵,所有婚礼中他们定制了向日葵为婚礼主题,色彩搭配上选用了温馨浪漫的粉色与向日葵的金黄相衬,营造阳光、精致、散发青春气息的幸福味道。在花艺装扮中,向日葵参与了蛋糕用花、新娘手捧花、宴会桌花等多个角色,阳光灿烂的味道让婚礼沐浴在幸福浪漫之中。

花童的花篮阳光灿烂,选用向日葵金黄色与巧克力色搭配花童的花篮阳光灿烂,选用向日葵金黄色与巧克力色搭配

  婚礼地点:芝加哥,雷文斯伍德工厂的活动中心

  图片来源:工厂里开出向日葵 工厂中的向日葵主题婚礼

  在美国,很多新人选择在工厂中举行自己的婚礼,而这对新人的婚礼主色为亮黄色,婚礼主题就是一场代表阳光和希望的“向日葵”主题婚礼。

  这场婚礼中向日葵也是扮演了各式花艺装饰角色,选用了迷你向日葵作为新郎胸花,亮黄色花瓣、黑蕊的“充满阳光的柠檬”品种装点新娘手捧花,由于向日葵非常适用于盆栽,本场婚礼更是非常环保地将证婚场地用花挪在婚礼桌花中二次使用,既减免了不必要浪费又非常方便操作。

桌花选用了向日葵盆栽,搬动非常便利,一材两用为婚礼节约成本桌花选用了向日葵盆栽,搬动非常便利,一材两用为婚礼节约成本

  婚礼地点:芝加哥,雷文斯伍德工厂的活动中心

  图片来源:工厂里开出向日葵 工厂中的向日葵主题婚礼

  本场“向日葵”主题婚礼中,还有一些细节非常值得称赞,花童的花篮也选用了向日葵装饰,搭配了复古感觉的花器,既有着现实阳光灿烂的奔放感又不失岁月沉淀的内涵;新人的请柬十分特别:请柬印刷在了棉纤维纸上,里面有向日葵的种子,宾客们可以把种子种植成向日葵。席位卡等纸品设计上也围绕向日葵主题,定制成相应的色彩。伴娘礼服、新郎的领带等,都围绕着“向日葵”主题展开,选用了浅黄色相衬。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