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位女星发饰混搭发型 浓浓小女人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09:10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今年流行发箍发带,你怎能错过这个甜美的时尚风潮呢?发箍,既实用又美观,款式也很多变,每次流行趋势都可能带来截然不同的风格:或宽或窄,或闪亮或低调,或单色或斑斓,或夸张或复古,或条纹或圆点,不同审美观的mm都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风格。可是很多MM只是把宽发带发箍简单地箍在头上,却不知宽发带发箍有很多种带法。如果你是时尚潮女,就来学学如何把发箍和脸形场合相配合,做个pretty girl吧!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就是标准的瓜子脸,所以她选择了蝴蝶结偏向左边的发箍款式,把后面的头发全部挽起,显得清爽又甜美。

宋慧乔
宋慧乔

  宋慧乔这款花朵造型的发箍,突出了她娃娃脸的可爱,花朵又使人联想到她是个如花般美丽的女子。

韩智慧
韩智慧

  象这种脸形大的MM,发带最好不要贴着发际的位置系,应该留些头发垂在额头。发带可以宽一些。另外想要让脸看起来变小,戴发箍的时候,千万要记得不要把发箍紧紧地绷在额头上,要稍微松一点。

赵薇
赵薇

  这个昔日的小燕子是眼睛、鼻子、嘴都是大号的,身高也不低,松松的带上宽发带,显得和谐很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