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教你搞定 初秋3大护肤难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9:38  新民晚报

  导读:对于饱受炎夏煎熬的肌肤而言,初秋是一道至关重要的分水岭,它直接决定了肌肤在秋冬季的状态。若能在此时配合肌肤自我修复的步调,深层调整肌肤的状态,将为抵御冬季的恶劣环境打下坚实基础。因此,初秋的肌肤修复很重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血液循环不良

  1 血液循环不良

  ●最近总被别人说,你是不是太累了?

  解决方案:夏天无法睡得安稳,导致了体内生物钟紊乱。因此,最好在晚上泡澡时,加入一些芬芳的浴盐或精油,舒缓紧张和焦躁感。入睡前,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的精华液或按摩膏,分别按揉太阳穴、发迹线和耳后的位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眼圈怎么也藏不住

  ●最近黑眼圈怎么也藏不住,该怎么办?

  解决方案:与其考虑如何遮盖黑眼圈,不如先考虑如何消除它。先将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的眼霜薄薄地涂在眼睛四周,然后用冰镇后的眼膜敷3分钟左右即可。

  ●嘴唇总是干干的,唇色也发乌!

  解决方案:用无添加成分的天然化妆水浸泡化妆棉,然后再滴入5滴保湿的美容油或精华液,将其贴在干净的热水杯外加温即可。之后用嘴唇紧紧夹住这块化妆棉,维持至少1分钟。这样既促进了唇部的血液循环,同时也能为唇部保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陈代谢不良

  2 新陈代谢不良

  ●初秋皮肤触感粗糙,还有一点敏感,该怎么调整?

  解决方案:除了做好补水等基础保养外,恢复肌肤光泽感和细腻度最快的方法就是清除角质。对于晒后肌肤,最好选择温和的泡沫型或乳液状的角质护理产品。另外,带有去角质功能的化妆水对肌肤的刺激性也较小,而且使用简单,早晨洗脸后就可进行。

  ●天气热总是倦怠、厌食,可脸却肿了,看上去胖了许多!

  解决方案:由于新陈代谢迟缓,淋巴循环也会放慢,从而导致了脸部浮肿。你可以在早晨做过基础护理后,涂一些乳液或面霜进行促进淋巴循环的按摩。方法是:先用双手抓住脸颊部分,轻柔地从内向外滑动;然后使用指肚,从耳后向锁骨滑动;最后,握住手腕和小腿,一张一弛地从上向末端部位按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何消除痘痘印

  ●不想留下痘痘印,可是最近肌肤的恢复却很慢!

  解决方案:日晒的氧化和新陈代谢的迟缓使得你的痘印不容易消失。你要注意,尽量不要用手去触碰痘痘,即使长了痘痘也要使用刺激性较弱的轻薄型防晒霜来隔离紫外线。因为只有这样痘印才不会形成色素沉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容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