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让女人无法招架的五大金秋蜜月旅行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8:31  金羊网

  从8月8日,到9月9日、国庆,接二连三的好日子,让近期的蜜月游急速升温。国庆新后,准新人“扎堆”蜜月旅行,你是否能保持冷静并慧眼独具,挑选到一块令女主角终生难忘的蜜月胜地?不一定要奢华,更不一定要出国。我们在此奉上国内五个各具特色的蜜月地点,迤逦的风光加上足够独特的地域风情,最能“吃定”女人心。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点击进入下一页
推荐地:林芝

  “吃定”指数:★★★★★

  “吃定”理由:

  林芝因白雪被誉为“西藏瑞士”,因绿野被奉为“西藏江南”,却比瑞士更纯净,比江南更多情。作为世界仅存的绝少为人类涉足的净土之一,林芝之旅让爱情染上圣洁的情思而欲罢不能。

  蜜月游览推荐:

  林芝藏语称尼池,意为太阳的宝座或娘氏家族的宝座,地处藏东南雅鲁藏布江下游,以世界上最深的雅鲁藏布大峡谷著称于世。

  南迦巴瓦峰常年云遮雾绕,据说能看到其真面目的是有福之人。清晨,不妨结伴欣赏高原美轮美奂的日出。当太阳升起,地面升温,云海变幻无穷,如梦的仙境令情侣陶醉其中。

  鲁朗林海终年苍翠,泉水潺潺,草坪上成千上万种野花盛开,浪漫至极,是拍照的好地方。颇具林区特色的木篱笆、木板屋、木头桥及农牧民的村寨星罗棋布,勾画出美丽的山居图,意境不凡。

  山高崖陡的卡定沟峡谷叠嶂起伏,银链般的瀑布从岩壁上垂下,连同藏传佛教的美丽传说,给人惊心动魄之感,更觉爱情之可贵。

  旅游贴士:

  交通:

  目前机场航线只有成都--林芝航线,每周五往返执行一班。游客需先从广州飞成都,再由成都飞抵林芝。在林芝旅游,汽车是最主要的交通工具,到达后也可徒步去往各景点,如赶时间则不妨包车。

  美食:

  林芝的松茸和青冈菌是当地必试美食,味道鲜美。

  住宿:

  与林芝距离不远的八一镇上有各种价位和档次的旅店。

点击进入下一页
推荐地:西双版纳

  “吃定”指数:★★★★

  “吃定”理由:

  凤尾竹姿影婆娑,槟榔树亭亭玉立,澜沧江碧波荡漾。西双版纳如同一位含羞带怯的少女,长年隐居在遮天蔽日的热带雨林之中,女子在成为新娘之前,有必要到这样的一个地方,纪念自己的单身少女时代。恋人们到此一游,也可以轻易触摸到彼此的灵魂深处。

  蜜月游览推荐:

  经西双版纳流出境外的澜沧江,发源于青海高原的唐古拉山,江水滔滔,两岸的景物变化多端,山峰奇峰嶙峋,兽鸣鸟啼,醉荡芳心。澜沧江的下段游览线经橄榄坝至中、老、缅3国交界处,其中,橄榄坝有“孔雀羽翎”的雅称,那里气候湿热,常年青翠嫩绿,具有浓郁的热带南国风光,尤其是椰林深处的傣家竹楼,四周围着竹篱笆,花果满枝,断不能不叫人陶醉其中。

  孔雀湖位于黎明之城景洪的中心,内有孔雀、巨蟒、狐狸、野猪、猴子、八哥、画眉等珍稀动物,岸上奇花异卉众多,湖中建有傣式水榭,可乘凉小坐。准新人可乘坐湖内游船,荡起双桨,花前月下,尽兴泛舟。

  在勐景来漫步寨子,有两棵大榕树已深情“拥抱”200多年,被村民称为“情侣树”———西双版纳的大树也如此情深不悔,新婚燕尔的人们又岂甘落后?

  旅游贴士:

  交通:

  从广州到西双版纳没有直飞航线,需在丽江、昆明或大理等地中转飞往。从版纳机场到景洪有中巴,4元/人可达市内。景洪市内的客运站可到达大部分景点。

  美食:

  当地有不少傣味餐厅,印度飞饼、菠萝饭、糯米炒饭、咸草鸡都很可口,傣味烧烤也值得一试。街头随处可见冷饮店,品种丰富。

  购物:

  当地傣族人心灵手巧,制作了许多特色工艺品。民族服饰、傣陶、傣族彩绘木雕、织锦、竹编工艺品、普洱茶等值得选购。

  住宿:

  西双版纳内“今日有房”的牌子随处可见。环境良好、出行便利的金版纳是个不错的选择。

点击进入下一页
推荐地:喀纳斯

  “吃定”指数:★★★★★

  “吃定”理由:

  有人说:如果你爱一个人,就送他去喀纳斯,让他得到生命中最幸福的沉醉;如果你恨一个人,就送他去喀纳斯,让那令人目眩的颜色烫伤他遥远的记忆。九月、十月正是喀纳斯最美的季节,来此蜜月旅行,将烙在新娘记忆的最深处。

  蜜月游览推荐:

  喀纳斯号称“玩家级线路”,准新人们不仅要乘飞机、坐汽车,还要骑马———从贾登屿到喀纳斯的路程全长60公里,全程都有马道可循,一路上风光迷人,是体验人间美景与同甘共苦的绝佳路线。

  喀纳斯的标志“月亮湾”静静横卧在被茂密森木覆盖的山沟里,河水因河床的不同高度被隔成湖蓝色和浅蓝色,湖心还有两个生长着绿树的小岛,有人说是当初嫦娥奔月时留下的脚印,也有人说是当年成吉思汗追击敌人时留下的脚印。新人来此,不妨并肩发现一个更浪漫的传说。

  喀纳斯湖以“变色之湖”闻名于世,在不同的条件和时间随意变幻成藏青、墨绿、普蓝或殷红色,蔚为奇观。流淌的湖面上泛着水雾,犹如仙境,湖的四周崇山环绕,山顶的积雪和蓝天白云耀人眼目。情侣依偎,倒影映在平静的湖水中,化作一片斑斓。

  旅游贴士:

  交通:

  乌鲁木齐到喀纳斯有飞机可达,飞行全程约65分钟。

  美食:

  景区内的食品价格昂贵,如若骑马更是无处购买,最好在乌鲁木齐或布尔津采购充足。此外,喀纳斯地区昼夜温差大,看日出时一定要穿羽绒服、毛衣、毛裤,并备足防晒霜、保湿霜。

  住宿:

  喀纳斯湖区内有喀纳斯山庄,以及既经济又具风味的蒙古包可供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单身吧】 【爱情吧】 【新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