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打造奢华性感新娘妆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8:42  《新娘》

  2009年的秋季新娘造型,不再满足于精细打造甜美妆容。浓艳妩媚的华贵感才是本季新娘妆造型的主行大道!让这份妖娆性感的金钻气质展示它迷人魅惑力吧!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点击进入下一页
莹亮高贵

  1 莹亮高贵

  柔润细腻的哑光肤质、精巧飞扬的眼线、润泽而富金属感的莹亮唇色,即使没有珠玉美钻的装饰,也能立显出高贵品质的华丽感。

点击进入下一页
打造细节

  肤色

  这一季需要的是透着柔和光华的哑光肤质,莹亮的剔透质感在不经意间流露的是毫不张扬、从容练达的金钻气度,那无瑕润泽又时时隐约闪现的光感,完全遮盖了面容上的瑕疵与不匀肤色,那天鹅绒般的柔和粉质并不在于突出凝脂白肤,而强调着通透的自然纯净。

  双眸

  飞扬的眼线让眼眸定格于深邃之中,深棕色的烟熏眼妆让整个形容承继传统优雅的同时也引入了率直洗练的现代感,多层晕染手法突出了眼部的结构,同时提升了眼睛的光耀度。

点击进入下一页
唇形柔润而丰盈

  双唇

  肉色的唇彩渗夹了璀璨明亮的金属反光,这使得唇形柔润而丰盈,表面上看起来未加修饰的自然唇型笼罩在金属光泽里,散发出珊瑚般的明媚光耀。

  腮红

  红彤彤的粉色面颊在这一季节已经out了,色泽深沉且柔和的淡褐色、棕色、杏色腮红反而能够凸显秋日新娘成熟风韵。

点击进入下一页
神秘幻紫

  2 神秘幻紫

  烟熏魅惑的眼妆可以创造无法抗拒的魅力,神秘而高贵的紫色烟熏,更赋予新娘爱意浓浓的温暖情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