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袁泉婚纱大片 无比纯真如阳光精灵(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7:26  《新娘》

点击进入下一页
镂空花纹图案展现着细节上的精致考究

  穿上半高领的大拖尾婚纱,胸衣上的镂空花纹图案展现着细节上的精致考究。高束的发髻,规整的刘海,含蓄的微笑,轻握的双手,亭亭玉立的现代新娘再现郝黛丽·赫本一样的经典端庄。

点击进入下一页
衬托出胸部的柔和曲线

  飘逸的爱琴海婚纱,衬托出胸部的柔和曲线;高腰直下的裙身,体现了质感上的轻垂,也突出了身材的修长;腰部精细的贴花组合与透明蕾丝手套,流露出一丝摩登气息;由肩部直拖到地面的背部飘带,为整体平添高贵气质,仿佛希腊神话中走出的女神,无人企及她的圣洁。 

点击进入下一页
洋溢出活泼轻快的心情

  波浪边沿的头纱,配合俏丽的卷曲发丝,洋溢出活泼轻快的待嫁心情;婚纱前侧镶饰珍珠,点缀出精致优雅,后部装点绸花,留下不经意间的浪漫纯美。回眸间灿烂的笑容,把全身的精妙全部展现。

点击进入下一页
紧贴的裙身宛若旗袍的裁剪风格

  中式门厅中,探出迷人的身影,紧贴的裙身宛若旗袍的裁剪风格,勾勒出完美的身体曲线。荷叶式立领衬托着新娘娇好的容颜;下半圆式花边领口的披纱遮隐了肩部的春光,却突出了胸前含蓄的妩媚。只是无心的探身一瞥,留下令人难忘的画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