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示范 今季流行5款内卷中长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8:0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今季流行什么发型?只要我们翻开时尚杂志,或者察看明星发型,都会发现,今季最流行的发型莫过于发尾内卷的中长发。既干练又有女性的柔美特质,好感度极速上升,这款时尚的内卷中长发必定会成为热捧的对象,各位MM还等什么?快来加入她们的行列吧。

发尾轻盈的内卷发型
发尾轻盈的内卷发型

  小编点评:发尾轻盈的内卷效果,带出小女人柔美的特质,再加上层次丰富的发型修剪,带出美丽浪漫的情怀。并且哦,黄棕色的发色显得皮肤白皙娇嫩,让人一见倾心。

明星郭静示范
明星郭静示范

  小编点评:发尾内卷的自然效果恰到好处,再加上斜分的刘海,显得脸型更加美丽,红棕色的发色让整体气质更加提升,为baby face的郭静添加了成熟的魅力,很适合轻熟女。

柔顺的直发 稍稍内卷的发梢
柔顺的直发稍稍内卷的发梢

  小编点评:柔顺的直发,稍稍内卷的发梢,层次分明,撩人心弦,再加上整洁的刘海,可爱度十足,并且带有女性天生的柔美气质,好像公主般甜美。

明星BOA示范
明星BOA示范

  小编点评:BOA的这款发型看似普通,但是内卷的发梢确实可以带出高雅的气质哦,让发型看上去更加的完美,加上有点不规则的刘海,简单中带有特别的造型诞生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