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罗海琼红色礼服写真 飘飘如仙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0:13  新华网

  北京卫视热播剧《故梦》,罗海琼诠释了故事中那个充满知性气息、敢爱敢恨,充满新思想的秦燕笙,剧集播出三分之一,罗海琼饰演的秦燕笙也终于和陆天恩喜结连理。时值新旧社会的交替,两人的婚礼有传统风格的中式,亦有西方的白色浪漫。(相关:此款礼服设计师jade wen博客)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红色礼服
红色礼服

 

飘逸动感
飘逸动感

 

端庄大方
端庄大方

 

白纱造型
白纱造型

  而生活中的罗海琼也用一组经典的双色大礼服,呼应剧中的秦燕笙。一个古典考究、一个精致艳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