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前瞻10月旺季 秀出个性主题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0:43  新浪女性博客

       图文/榉荣轩(blog)

  如今中国婚庆行业竞争激励,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更呈现激烈的市场竞争力。各种浪漫、奢华婚礼屡见不鲜。前瞻十月婚礼旺季,北京榉荣轩婚庆公司再次推出各种个性主题婚礼。

点击进入下一页
粉红青春主题

  2010年可能会是一个暖色调的回归年,略淡淡的暖色系列可能会更能给来宾留下深刻印象……

点击进入下一页
蓝色舒心主题

  蓝色象征纯洁无瑕,纯爱蓝色主义的主题就是精致、典雅、浪漫高贵气息的完美体现。

点击进入下一页
白色纯洁主题

  圣洁白色婚礼色彩主题,是婚礼色彩的革命性突破,尽管依然在与传统观念做着艰苦的交流,但必然会像当年的婚纱一样,成为中国婚礼的时尚和主流。白色是西方传统中最经典的婚礼色彩。

点击进入下一页
紫色梦幻主题

  紫色常常用来象征男女之间的爱情,因为它像天空中的霞光、田野上的鲜花、恋人的明眸,一切美好、甜蜜的东西似乎都能从紫色中散发出来。因此用紫色来布置婚礼绝对可以创造出充满浓情蜜意的感觉。 

  榉荣轩提示:目前国内的婚礼策划水平已经比较成熟,具备相当高的专业水准,新人的消费也要日趋理性,可以选择符合自己的婚庆公司。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