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10亿韩元婚礼持续3小时 张东健娶高小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08:11  华商网-华商报
点击进入下一页
张东健和高小英在韩国举办婚礼 CFP供图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权相佑、孙泰英带着儿子出席
点击进入下一页
RAIN出席婚礼

  5月2日下午,38岁的韩国著名男星张东健在韩国最顶级的首尔新罗酒店,迎娶有韩国“第一美女”之称的同龄女星高小英。

  这场婚礼上,不但云集了玄彬、RAIN、苏志燮、权相佑等韩国众多大牌明星,还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300多名记者以及数千名粉丝。虽然婚礼现场不对外开放,但据了解张东健这场婚礼豪掷了超过10亿韩元 (约合人民币616万元)。

  据悉,张东健婚礼过程严禁采访,除了酒店的数十名保安外,张东健还聘请了50多名护卫,逐一陪同宾客进场。婚礼由张东健交情甚深的前辈朴重勋主持,由韩国文化部前长官李御宁担任证婚人,两位新人在圈中非常有人缘,大批人气明星均有出席,尤其男方的好友更列队到场。与新郎新娘都有着多年交情的韩国歌手申胜勋还演唱了婚礼祝贺歌曲,整个婚礼持续了将近3个小时。

  据悉,张东健与高小英今日即将踏上蜜月旅程,考虑到高小英已有身孕,新婚旅行的地点选在了较近的巴厘岛,为了安全起见,二人的经纪人也将一同前往。

  婚宴开始前,张东健和妻子高小英专程面向媒体举行了一场记者会。当张东健和高小英身着结婚礼服牵手出场时,立时引起轰动。而传言高小英已怀孕3个月,但仍穿高跟鞋,故张东健不时扶她,又叮嘱助手帮忙,非常细心体贴,身为新郎的他笑说:“其实我现在仍似在做梦,未有真实感觉要结婚!”一对新人不时深情互望相视而笑,更多次表示:“我们非常幸福。”

  对于高小英被曝已怀孕3个月的传闻,张东健承认了此事,并表示:“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得到大家的关注虽然也有负担感,但现在心里只有感激。我们将好好让孩子成长,虽然现在还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但我个人是希望有一个像高小英一样美丽的女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