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摩登元素现代时装婚礼形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0:58  时尚网

  没有华丽的拖尾,没有繁复的蕾丝,甚至连塔夫绸的光芒都看不见,阳光下简约的辛普森夫人就像她自己在传记中写的那样: 我的故事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故事,就是一个平凡的生活变成了与众不同。几粒珍珠纽扣装饰的修身高腰连衣裙,成就现代时装传奇的婚礼形象。

  当季最热超短款打底性感时髦水晶装饰闪亮新颖,水晶鞋的设计超乎想象紧身款代替宫廷造型,充满未来感。

点击进入下一页
摩登示范 PRADA
点击进入下一页
DIOR
点击进入下一页
Pucci
点击进入下一页
Givenchy from Joyc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