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蜜月圣地 找个浪漫地把自己“婚”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0:55  新浪女性
点击进入下一页
墨西哥度塔玛琳度假村

  塔玛琳多(ElTamarindo)度假村离墨西哥曼萨尼约镇仅有40分钟的车程。在这里你可以乘坐爱斯基摩人的皮船、潜水、登山,以及在鸟瞰太平洋的豪华高尔夫球场打球。度假村里有29座别墅,每座别墅都有温泉浴、户外花园和瀑布泳池。舒适的环境让你在婚礼前后都能得到最佳放松。

点击进入下一页
加勒比海Caneel海湾

  这里是传说中的世外桃源。加勒比海的Caneel海湾遍地都是野花和野树,这是维京群岛附近最小的海湾,人烟稀少。这里没有电话或电视,是一个远离尘世、亲近自然的绝好地方。海滨旅店的露天阳台直伸向大海。当地最大的7号别墅曾是发现Caneel海湾的洛克菲勒家族劳伦斯·洛克菲勒的私人住宅。选一处白沙滩作为你的婚礼地,天作证,海为盟,宣布爱的誓言。

  简要内容:如果你厌弃了海滩的枯燥,就考虑来这里结婚吧。在这个可以一览巴黎著名景观的地方,周围是罗浮宫、奥塞博物馆、蒙田大道和各大剧院。饭店有5000平米的尊贵皇室套间提供,这里你可以看到埃菲尔铁塔、拥有独立办公室、8台电视机和两间奢华浴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