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草坪烛光婚宴:绚丽金秋丰收喜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08:55  新浪女性

  图文/奥帆婚礼顾问(blog)

  新郎新娘:Adam &Wendy

  婚礼日期:9月19日

  婚礼地点:青岛

  婚礼形式:户外草坪证婚仪式+烛光婚宴

  婚礼承办:奥帆婚礼顾问 ALFORDWEDDING


点击进入下一页
绚丽金秋丰收喜悦

  金色的秋天映衬着丰收的光辉,在9月灿烂的天空中挥洒着收获的喜悦,金灿灿的谷物折射着秋季最美丽的色彩,带来收获满仓的欢腾和悦动。绚烂的季节里,Adam和Wendy在他们人生的庄园里收获了感动一生的幸福果实!我们奥帆婚礼顾问也有幸见证了这场浪漫的婚典。

  Adam与Wendy都是青岛人,他们也算是人们常说的青梅竹马,青涩年少时代便彼此相知、共同成长,经历了纯真的学生时代,他们始终相依相伴,互相帮助彼此关心。在大学毕业的那一年,Wendy的压力很大,三月份的时候她患了阑尾炎,远离家乡身在北京的Wendy很无助,而忙于工作的Adam经常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去照料Wendy,经历了半个月的悉心照料,Wendy迅速康复,并在大学毕业后的一个月顺利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经历了一场疾患,Adam和Wendy的心靠的更近了,二十余年的友情积淀在大学毕业的这一年迅速升华成一份深厚的爱情,原来最关心最重要的人就在身边,从未离开过……

  一份积淀了二十余年的情感饱含着岁月的痕迹,在Adam和Wendy的心中留下了深刻隽永的记忆。在这个收获的季节,他们要用一个特别的仪式铭记自己的这份与众不同的恋爱记忆。Wendy喜欢秋季喜欢橙色的喜悦,因此我们奥帆婚礼顾问将他们的爱情故事融入丰收的季节特点,打造出这场温情唯美的浪漫婚礼。这场婚礼的主题就是“丰收的喜悦”Adam和Wendy都是处女座9月份的生日,他们的爱情始于9月份,同时9月19日的婚典也寓意“长久永恒”的美意。在婚礼的策划和设计上,我们围绕收获的主题,融合秋季婚礼的时尚元素,力图在户外草坪婚礼上营造温暖热情的氛围,同时在婚宴中以烛光为主题,带来童话故事般极致浪漫。

点击进入下一页
无与伦比的极致手捧花,给新娘带来独一无二的完美搭配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新娘捧花与婚纱完美搭配
点击进入下一页
洁白的宾客坐席与新娘装饰遥相呼应,寓意纯洁的爱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