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设计师Jade点评:深秋的甜点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09:08  新浪女性

  图文/Jade(blog)

  一杯热腾腾的焦糖咖啡、美味的巧克力、红茶曲奇饼干,这些美味的甜点总能在深秋季节给人带来浓浓的暖意。这些暖暖的色彩用在新娘的眼眸,在进入冬天的季节一定能让你的爱情暖意十足!

点击进入下一页
暖暖的色彩用在新娘的眼眸
点击进入下一页
让你的爱情暖意十足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为新娘妆容带来独特的甜点美妆

  这组妆容大片的灵感来源于甜点,金色、棕色深红色的变化,我们还为模特佩戴了头冠、蕾丝、网眼纱点缀,礼服也选用的是金色、香槟淡绿色暖色系,为这一季的新娘妆容带来独特的甜点美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