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暮光4:破晓》伴娘礼服设计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9:55  海报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伴娘罗莎莉的礼服

  直到午餐时间之后,罗莎莉才穿着一件散发着微光的银色礼服悄无声息地走进浴室,她的头发在头顶上盘成发髻。她如此美丽,使我有种想哭的冲动。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新娘捧花

  闻起来妙极了!”我宽慰她道--几乎是令人沉醉的,但一点都不觉得让人承受不了,各种各样的芬芳气味均匀谐调,微妙而完美无瑕,“柑橘花……丁香……还有其他的--我说得对吗?”

  “非常好,贝拉,你只是没说出小苍兰和玫瑰花。”

点击进入下一页
结婚戒指

  我没意识到我在流泪,直到要说有约束力的那句话的时刻到来。

  “我愿意。”我在几乎听不清楚的低语中挤出这句话,眨了眨眼睛,这样我就能看清他的脸。

  当轮到他的时候,他的话清晰洪亮,流露出胜利的喜悦。

  “我愿意。”他起誓。

点击进入下一页
结婚蛋糕

  我们拿着刀切那只巍然壮观的蛋糕时,闪光灯模糊了我的视线--我想,对于我们相对较亲密的朋友和家人而言,蛋糕太大了。我们轮流把蛋糕抹在彼此的脸上,我难以置信地注视着爱德华勇敢地吞下了他那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