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暮光4:破晓》婚礼现场设计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9:55  海报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婚礼现场

  我的脚一越过凶险的楼梯,我就开始寻找他。顷刻间,我注意到房子里所有没有生机的东西上都挂满了花冠,绽放着白色的花朵,细若游丝的白色长缎带垂落下来。不过,我的视线穿过树荫般的华盖,在一排排铺盖着缎带的椅子上寻找——当我意识到许多张脸都注视着我时,我的脸羞得更红了——直到我终于找到他,他站在被更多花朵、更多花冠覆盖的拱形门前面。

点击进入下一页
蜜月旅行地——巴西东部的埃斯梅岛

  “贝拉,看那里!”他指着正前方。

  我起初只看见一片漆黑,白色的月光扫过水面,但是,我沿着他指向的方位搜索,终于发现一个低洼的黑影隔断了海浪上粼粼的月光。我眯起眼睛望向黑影,它的轮

  廓变得更加清晰可辨了。它的形状逐渐变矮变宽,形成一个不规则的三角形,一条边比另一条边拖得更长,直到与海浪融为一体。我们靠得更近了,我能看出整个轮 廓像羽毛一般,在轻柔的微风中摇曳。

  接着我的眼睛重新聚焦,把所有部分组合在一起:一座小岛从海水中漂浮起来,呈现在我们面前,棕榈树的叶子向我们挥手致意,一片沙滩在月光中显得苍白。

  “我们在哪里?”我惊诧地低声问道,他改变了航线,绕着小岛的北边开去。

  虽然引擎轰鸣,他还是听见了我的问题,然后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在月色中微微发光。

  “这是埃斯梅岛。”

点击进入下一页
巴西的“蜜月”拍摄地

  罗伯特·帕丁森 (Robert Pattinson) 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 就是在这所8000美元一晚的庄园里拍摄蜜月的戏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