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暮光4:破晓》婚纱设计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9:55  海报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可可·罗恰 (Coco Rocha) 穿着扎克·珀森 (Zac Posen) 设计的婚纱

  相信报友们一定记得扎克·珀森 (Zac Posen) 为超模可可·罗恰 (Coco Rocha) 设计的婚纱。扎克·珀森 (Zac Posen) 还曾为女演员波西亚·德·罗西 (Portia de Rossi) 与著名电视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 (Ellen DeGeneres) 这对同性恋“夫妻”设计过婚礼礼服。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新娘发型

  “当然,”爱丽丝轻松地说道,“你可以开始编辫子,我想要把它们盘在一起。刘海儿在这里,在下面。”她的手开始穿过我的发丝,轻轻地挑起一些,把它们卷曲起来,详细地演示她想要的造型。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新娘发饰

  爱丽丝走向前,飞快地把两枚梳子插进厚厚的发辫的边缘下。“那是一种古老的、蓝色的东西,”爱丽丝打趣道,她退后几步欣赏我的模样,“而你的礼服是新的……所以这里……”

  她手指轻轻地弹给我什么东西,我自然而然地伸出手去,薄如蝉翼的白色吊袜带落在我的手心里。

  “那是我的,我会要回它的。”爱丽丝告诉我。

点击进入下一页
伴娘爱丽丝的礼服

  爱丽丝在我还没呼吸二百次之前就回来了,她身上的礼服从她修长的身体上垂下来,像银色的瀑布一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