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璀璨名包:Marc Jacobs水晶手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1:27 新浪女性
璀璨名包:MarcJacobs水晶手袋(图)
Marc Jacobs金色镶大粒水晶手袋 约¥70,400(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贵人网)

  MARC JACOBS向来十分推崇个性,从来不随波逐流。为了开拓专属于自我的自信时尚,他甚至大胆的将中国民工袋搬上了LV的绚丽舞台,着实让大家“惊艳”了一把。

  手袋系列再次体现Marc Jacobs的创作功力,Marc创造了独立的自我风格:复古混合简约,甚至把玩一下俏皮或者幽默,这些元素都像品牌logo一样印在了Marc Jacobs的产品上。目前,Marc Jacobs STAM系列已经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手袋系列之一。从推出至今,Marc Jacobs STAM系列已经征服了包括米莎-巴顿等引领好莱坞时尚的女星。

  这一款奢华水晶手袋极致张扬,完美切割的水晶多角度折射着女人的浮华梦。Marc Jacobs的手袋不像Hermès KELLY那么的正统主流,却依旧华丽璀璨,而且售价不菲,这款水晶手袋售价约为¥70,400,足以诠释品牌“隐匿”的奢华格调。(文/杨矗)

  新浪网独家稿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