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藏盲童学校故事:用黑色的眼睛寻找光明(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1:43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校长萨布瑞亚和保罗

  海伦-凯勒在那本著名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里说道:“人们的眼睛之所以看不到这壮美的奇观,是因为这景象对他们来说太熟悉了。”这位坚强的失明女人,教会了无数看得见的人们,学会珍惜身边的一点一滴,珍惜生命里的每一段美好,每一个关爱自己的人,甚至每一点微小的伤痛。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王石每年都会去西藏盲童学校,不仅带来捐款,更给孩子们带去欢乐

  我们每个人都是给予者,但同时,我们每个人又都是被给予者。是爱和梦想创造了这两者之间的平衡。人类的幸福或许就在这两者的转变之间,因此萨布瑞亚才会说:“这不是付出,而是快乐”。2000年3月8日,萨布瑞亚获得国际女性俱乐部所颁发的“诺格奖章”。同年,她获得德国政府邦比文化奖章,这一奖项颁发给全球范围内各行各业的有所作为者,代表德国政府给予的最高荣誉。2001年,荷兰驻华大使贺飞烈赶到拉萨,代表荷兰女王授予夫妇二人爵士勋章。

  当我问他们现在的梦想是什么时,结果答案出乎意料,保罗说:“我梦想着和萨布瑞亚去印度,在那里我们会修建一所漂亮的房子,自己装修,连家具都自己设计。”紧接着,萨布瑞亚补充道:“那前提一定是得找到合适的人(继任校长)才行。”

文/凯恩 摄影/王广 特别鸣谢/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上一页] [1] [2] [3] [4] [5] [6]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