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现婴儿肌肤 安娜苏水娃娃保湿精华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2:01 新浪女性
重现婴儿肌肤安娜苏水娃娃保湿精华上市(图)
安娜苏水娃娃保湿精华 价格:550元

  告别夏天的炙热,躲过奕奕艳阳的肌肤仍然不能懈怠噢。接踵而至的秋天里潜伏着威胁肌肤的干燥的空气和风尘。更何况还要面对依旧强烈的紫外线,繁重的工作及深夜Party带来的疲倦,水娃娃的肌肤出现了老化、暗沉、细纹等恼人的问题。看着镜中的灰暗的脸,你多么渴望拥有如新生婴儿般水润柔嫩的肌肤。

  针对肌肤对盈盈润泽的渴求,安娜苏(查看安娜苏更多新品信息)本季全新推出了其保湿护肤家族的新成员:水娃娃保湿深层精华露。在水娃娃保湿精露的基础上,全新升级的保湿深层精华露的配方中添加了黄芩根精华和米糠精油等天然植物成分,配合ICL亲肤性细胞间脂质配方,赶走自由基,完美应对肌肤老化的第一道信号。它为肌肤架起一道滋润保湿的保护伞,即使在干燥的环境里,肌肤也能感受到深层滋润的精心呵护,绽放水润光彩。

  奏响滋润肌肤的二重奏!

  温和而高效,水嫩肌肤水养成

  全新水娃娃保湿深层精华露的升级配方中加入了米糠精华及ICL(亲肤性细胞间脂质)配方,带来比以往更加强效持久的水漾滋润。

  米糠精油是从米糠中萃取的精华,蕴含丰富维他命B和维他命E复合物,氨基酸和微量元素。米糠精油中的优质润肤保湿成分能够提高细胞活力,增强细胞弹性,让肌肤呈现年轻健康的状态。

  ICL(亲肤性细胞间脂质)分子与皮肤细胞中的天然保湿成分相近,它能有效锁住肌肤中的水分,防止水分散失,让肌肤饱满柔嫩,吹弹可破。全新配方的深层保湿精华露中ICL被高效渗透油成分包裹,大大提高保湿成分输送能力,令肌肤水润紧实。

  阻挡氧化侵袭,赶走自由基

  现代都市人工作压力大,常常熬夜,同时还受到污浊空气,垃圾食品和紫外线的侵袭,肌肤不得不额外承担和吸收大量导致肌肤衰老的自由基。

  水娃娃保湿深层精华露中含有从汉方药物黄芩根中萃取的精华,能够中和自由基,净化肌肤环境,从而预防肤色暗淡、细纹、痘痘等肌肤问题,令肌肤如同新生般细嫩健康。

  使用方法:

  在使用安娜苏柔润精华水后,挤压两三下全新水娃娃保湿深层精华露于掌心并用双手揉开。以划圈的手法轻柔地将精华露涂抹于脸上并加以按摩来促进它的充分吸收。配合安娜苏水娃娃保湿调理霜使用效果会更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