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岚现身Gucci秀场 冷艳造型迷倒众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3:49 新浪女性
秦岚现身Gucci秀场冷艳造型迷倒众人(图)
秦岚和高层合影

  近日,Gucci在天津举办了开幕酒会,秦岚应邀出席。秦岚身着Gucci秋冬最新款,以冷艳造型出场,全场一片惊叹,就连该品牌高层也赞不绝口。

  活动当天,秦岚观看了07秋冬系列服装及配饰的展示,此次秀场是在店内举行。秀后秦岚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走秀形式,这样不仅可以更加进距离的看到模特身上所有展示的服饰和配件,更能注意模特所展示的产品的细节。

  看完秀后,秦岚便在店内参观,不少新款都获得了秦岚的芳心。活动过后秦岚表示,非常喜欢Gucci今年的风格,在柔媚中又不失坚毅的一面,和自己的性格非常的相近。

  GUCCI(古驰)品牌简介: 

  位于

佛罗伦萨的Gucci集团是当今意大利最大时装集团,Gucci除时装外也经营皮包、皮鞋、手表、家饰品、宠物用品、丝巾、领带、香水等。古琦品牌时装一向以高档、豪华、
性感
而闻名于世。

  从40年代末到60年代,Gucci接连推出了带竹柄的皮包、镶金属袢的软鞋、印花丝巾等一系列的经典设计,其产品的独特设计和优良材料,成为典雅和奢华的象征,为Jacqueline Kennedy、苏菲亚-罗兰及温莎公爵夫人等淑女名流所推崇。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