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ucci的缪斯女神索菲亚-罗兰:性感到100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7:25 世界新闻报

  GUCCI(古驰)品牌简介: 

  位于佛罗伦萨的Gucci集团是当今意大利最大时装集团,Gucci除时装外也经营皮包、皮鞋、手表、家饰品、宠物用品、丝巾、领带、香水等。古琦品牌时装一向以高档、豪华、性感而闻名于世。

  从40年代末到60年代,Gucci接连推出了带竹柄的皮包、镶金属袢的软鞋、印花丝巾等一系列的经典设计,其产品的独特设计和优良材料,成为典雅和奢华的象征,为Jacqueline Kennedy、苏菲亚-罗兰及温莎公爵夫人等淑女名流所推崇。

  其中,苏菲亚-罗兰更以自己独特的意大利风情为设计师带来源源不断地设计灵感,成为当时大名鼎鼎的2位名牌缪斯之一。(苏菲亚-罗兰为品牌Gucci缪斯,凯瑟琳-德纳夫为品牌YSL缪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71岁的索菲亚-罗兰为世界知名挂历拍照

  2007年1月,索菲亚-罗兰的丈夫、94岁的意大利电影制片人卡洛-庞帝在家乡下葬。罗兰在出殡当天不发一语。有罗兰迷在网上留言说,“如果你不哭泣,你的眼睛就不美丽。”这是罗兰自己的名言,希望她还记得它。

  71岁拍挂历

  对罗兰来说,去年是世界向她致敬的一年。去年7月,她参加了2007年版“倍耐力”挂历的拍摄,成为“倍耐力”历史上年龄最大的模特。“倍耐力”号称世界上最著名的挂历,它的模特全都是世界顶级美女,每年只发行3万份。去年,罗兰战胜泽塔-琼丝等年轻明星,被评为“世界上天生最美丽的人”。连热那亚大主教都曾对她的美丽感慨道:“虽然教会反对克隆人,但也许可以对索菲亚破个例。”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