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等奢侈品牌在中国迷失自我(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6:12 中国经营报

  销售业绩价值取向之下

  “只要有客观利润存在,我们不会因为消费者是山西挖煤的而拒绝向他出售产品,”Versace(范思哲)品牌公关经理张琳琳说。能否为股东们负责是奢侈品企业们首先要考虑的,张琳琳说Versace的销售数字让他们极有信心,Versace2007年将会在中国内地增开6家店。

  殷智贤说,这是一个矛盾。驱动奢侈品进入中国市场的是经济利益(其他市场已经没有这么强劲的成长势头),在他们看来,中国的消费力正在快速成长,所以他们必须要抓住这个利益,这是商人的视角。高盛2006年的全球奢侈品报告的题目就是“到东方去”。

  MollyZhang说,

奢侈品不论是以何种方式进入中国市场,都会以最终的销售业绩为目标。即使满身打满了LOGO,也是奢侈品培养中国消费者消费习惯的前奏。

  本报记者:洪宇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