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在给007定做腕表:邦德的腕表变迁史(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1:03 《MR.Report 名牌报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07使用的第一只腕表Submariner Ref.6204

  1967年You Only Live Twice和1971年的Diamonds Are Forever片中并没有出现007戴手表的镜头与情节,所以我们也无从考证。

  1973年007电影Live And Let Die一片中饰演James Bond的Roger Moore罗杰·摩尔,则又配戴了ROLEX的SUBMARINER Ref. 5513。这部片中的SUBMARINER可厉害了,可以当作《大内密探零零发》中的超级磁铁用,齿状的旋转表圈还可以变成小型电锯。不过随着石英与电子表的兴起,邦德也与时俱进,在片中还佩戴了一只Pulsar Time Computer Quartz LED。

  1974年的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中Roger Moore罗杰·摩尔戴着ROLEX SUBMARINER抽雪茄的画面,成为很多007和SUBMARINER的忠实影迷心中的经典姿态。

  70年代中期,随着日本石英表的浪潮翻涌,瑞士机械制表业开始陷入了长达十几年的低潮时期,007电影也不能免俗,从1977年的The Spy Who Loved Me开始,007的手腕上换成了日制Seiko手表,这一定会今日的机械表迷尤其是SUBMARINER迷唏嘘不已。

  1977年的The Spy Who Loved Me戴的是Seiko Quartz LCD Chronograph,可以打印讯息。

  1979年的Moonraker 中戴的是 Seiko LCD Digital,翻开背壳便可使用内藏的炸药及引线做为爆炸物,007用它炸开通风口,在

航天飞机发射时及时逃出。

  1981年的For Your Eyes Only一片中戴的是 Seiko Quartz Analog/Digital Alarm Chronograph,可做为无线电发报及接收器。

  1983年的Octopussy一片中戴的是 Seiko Sports 100 LCD & Seiko TV watch with LCD screen。

  1985年的A View To A Kill戴的还是 Seiko。

  1987年的Living Daylights中出现的手表样式不明。

  1989年的杀人执照 Licence To Kill一片中,随着机械表的回暖,007又戴回了ROLEX SUBMARINER。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